Sunday, April 29, 2012

啊。扎到手了。

友人分析那是因为城市人和鄉下人的分別。
友人二相信麻坡人是複雜的人。

所以我亦是複雜的人?




生病的時候總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你從前對我嘮叨的:你瞧,別人一個人也是那樣活。
不斷地在我耳邊嗡嗡嗡。

於是,你訓練了一個人變得獨立。
但她心裡卻看淡了好多事情。

曾經也那麼轟轟烈烈對感情對生命抱著熾熱的遐想。
陰暗的天空給了我一記退堂鼓。




電影院里,哪怕就只有一個人,看著自己愛的電影類型,腦里總會浮現我們以前那樣的看過。
同樣的感覺,只是分支的我們。




你所寄望的以後,我想也只是你隨口說說。
我相信所有事情。
所有人。

人里是不是真的也有人看得到我。
縫給你的東西。

啊。扎到手了。




我不想責怪在我身邊的所有你。
只是天意不允許我們都擁有相同的夢想。
相同的道路。

我在另一個平行線望著你。
你一蹬,飛得好遠。

往後的路,我只聽到汗與淚水嘰嘰嘎嘎的聲音。
偶爾還能聽到你在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