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給未來的我們

第一年,我們可能是最好的朋友。
第二年,很好的朋友。
再下一年,不常說話的朋友。
第四年,我們可能連話都不想說的朋友。

所以我想告訴你。
如果未來我們鬧得不開心,希望當時的我們還能記得,
現在的你我是怎麼度過的。

我在天空上畫了幾朵云,天氣晴朗得雲朵看起來都是假的。
在云最遠的地方,我們曾織過將要擁有最漂亮最漂亮的以後。

我們有一大堆夢想。
有時候你瘋癲有時候我瘋癲。
但我希望彼此都是快樂的。

過了幾年后,我們會變得怎樣。
九把刀和他的沈佳儀擁有最美麗的回憶。

回憶太美,美得總讓人想要擁有。
拼命抓拼命拉,最終懷抱著憧憬,承受著失落。

擁有了這片拼圖,就想要下一片。
踏著了這一步,身體總是會衝向前。

我不知道這些到底克不克得住。
是個人病態,
還是自然景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