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建築和橋是天使所造的,我們不需要architect。

爸爸問我錢夠不夠花。
有沒有出去玩。

媽媽問我還有什麽東西要買。
雙方都問我在做什麽。

“做功課啊”




今天在面子書看到有人post做architect到底是怎樣的。
又看到有人post,未來,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讀architecture,他會告訴孩子,建築和橋是天使所造的,我們不需要architect。

其實讀architecture是不是真的很辛苦?
和其他科系比較是怎樣的?

你們會說個個有個個的苦。
大家有自己的看法。

我不敢讓父母知道我在這裡是怎麼生活的。
上次把東西帶回去做的時候,父母已經說怎麼整天都在做了,那時候還睡得正常時,他們只看到白天的我。
如果他們看到我們是半夜都不睡覺的生活會怎樣。

那種熬到天亮的感覺。或是明明是半夜兩三點卻必須從被窩爬起來的不瞑目。
媽媽,其實我想說,讀大學好辛苦。


3 Comments:

tehni said...

加油!! 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

元森 said...

"建築和橋是天使所造的"...*like!*
jia you ba~~

Sora said...

身在苦中不知苦。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