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就算你往我內心深處想著你是多麼不好的那頭成長

如之前所說,人怎麼能做得面面俱到,如果面面俱到,和神有什麽分別。
(可我還是覺得神也不一定面面俱到,喔,可能因為神對你做的那些不面面俱到,是為後路鋪成的,有所不面面俱到,因為後來會被彌補)

好的。
我覺得,人的本性就是不停地作比較。
而心中多麼澎湃、多麼強壯、多麼深愛、多麼完美的人終究會受到時間侵蝕。

我想,沒有人能面面俱到的。
而悉心照料的,也開始進入反叛狀態。

所有事情有的沒的,照著自己心想的在逆轉。




至於欠人情像欠大耳隆這件事情,之前好友已經教過我。所以之前,我是不欠人情的。
來到大學好友離去一切事情開始改變。

第一個學期還能撐,所有事情做得很有衝勁力。
第二個學期,腐敗來了。

靠著念力活下來是不可能的,自己那麼脆弱,怎麼只能靠自己活下來。
所以腐敗了。

青春蔓延的時候,是很多錯事開始的階段。
開心是開心,但那是不想後果的。

我開始拿起我的好友作比較。
拿她的所有事情開始逐一逐一做比較。

我發現是時間關係。
相處久了,開始信任。而之間會互相考慮。對方就是自己,自己就是對方。
(當然也不至於那麼大愛的地步,畢竟還是人)



我想起距離這件事。
距離、時間、犯賤,這三個詞語似乎有所關聯的。
有些人害怕距離,我也是。但距離能使得大家的感情都更健康。有距離,才會珍惜。
時間,帶走美好,留下慚愧。
犯賤,你要別人所不想給你,你不要有天自純在的。



我說,人心很脆弱,可是人還是要做很多能折磨自己心的事情。
世界腐敗。
自己也腐敗。
人心腐敗。

這,好悲觀啊~ LOL
不管怎樣,我愛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太多并不会带来 什么好结果吧?
不去顾虑他人想法 善待自己
再好好地去感受当下吧
19岁的身体 不是用来承担这些没结果的提问
让青春 燃烧吧 !!

tehni said...

想太多并不会带来 什么好结果吧?
不去顾虑他人想法 善待自己
再好好地去感受当下吧
19岁的身体 不是用来承担这些没结果的提问
让青春 燃烧吧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