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電影季節篇——我珍惜每刻我們能相處的時候,但都·· 如果說難聽點,像在等汽車爆胎。

早上醒來,上網再睡回去再醒來的時候,三個華藉系友還在睡覺。
對他們來說,不睡覺太浪費了,睡覺是人生最大享受,和吃並列。

可我覺得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
而且從小父母就培養我早起的習慣。
還有,本身睡眠就很少。

所以現在我應該做些什麽?




如果撇開心裡冒出來的那個人,我想,待在UTM好像都沒有11。
在這裡和大家公佈一下,我的Final Project Design已經接近尾聲,接下來是做手尾的時候。
至於之前和大家說的某某某DESIGN超強,幸好也得到非常好的講師迴響,不然會很難堪。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叫RIO。我覺得不錯。Angry Birds也出了Rio version的。




今天是電影馬拉松。
本來想說HOP其實也不錯。總覺得那兩隻雞可愛瘋了。






但是電影哪能接二連三的看,所以我也不敢做出決定。
然後,晚上就不小心看了很有名的THREE IDIOTS。


是一部很有名的印度電影。之前人家不停地推薦,可是我都沒有看啊。下載也下載了,就是沒看。今天被室友逼看,果然這招有用,一面吃東西,一面開電影。總不能抵擋食物的誘惑吧。哈哈哈。男主角都還很好看的,尤其最男主角某個角度總覺得像吳彥祖。LOL。女主角大家也都說好看。

室友說這部電影笑到不行。
我早該相信她的笑點高低。
其實除了笑,掉淚也很多,總覺得掉淚比笑多。
整部電影說著夢想夢想的事。
成績、競爭的事。

但前提是男主角也很天才啊,所以才能活得這麼輕鬆。
好了,故事細節不多說。就此。晚安!



電影季節追加篇

首先是Taylor Lautner的,但這部要等好久啊。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分明就是Jacob black,是在說變成werewolf的傳奇么?LOL









之前看的李國煌導演的《鬼也笑》。


劇情很小品,所以新加坡電影都很難登上大螢幕。
這部電影分成兩個故事(和之前的《嚇到笑》不知大家是否還有印象?——之前的嚇到笑有超過兩個故事在裡頭)。而鬼也笑第一篇比較恐怖,還是新加坡當兵的鬼事。

第二篇就好笑、輕鬆多了。值得一提的就是李國煌扮演娘惹這梗。系友說,傳說中史上最丑的娘惹。


還有很久很久以前去KL 的時候看到的單身男女站牌,覺得古天樂和吳彥祖一起演簡直太帥了。但這高圓圓。


而且這電影預告的前面,雙方在不同的辦公樓用白紙溝通的情節,老早在某部短片里看過。(我忘了那部短片的名字,需要問人)

然後是··RED RIDING HOOD。



導演和TWILIGHT同一人,我還以為是和TWILIGHT SERIES有延續的(剛好又有WOREWOLF),所以我以為是DAKOTA FANNING在TWILIGHT SERIES的角色來(嘿,服裝也很像OKAY?)。



Dakota fanning和kristen stewart好像是好朋友。我還是很喜歡kristen stewart啊,雖然現在nina dobrev比較出名。LOL。


說道kristen stewart,我突然想看她的最新電影,WELCOME TO THE RILEYS。喔,其實和THE RUNAWAYS同年播映。哦,還有INTO THE WILD(舊戲來)。

都下載了可是還沒看。





當然還有更多很電影:比如BREAKING DAWN拉,Harry potter,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的電影都來了。
還有,最近愛上了這個。我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但吃這個很爽快。甜是太甜。呃。





我從網絡上讀到一個標題,寫著,要找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婆。
找老婆就得找愛發脾氣的女人 

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水,解渴,卻無味。 而發脾氣的女人正如烈酒一般,刺激而令人無法忘懷。 



我覺得男人太匪夷所思了。
其實他們有受虐傾向,像小孩要被照顧要被虐待?LOL。



坦白說,這照片,很噁心。==
再會!(咻咻咻!)





Need privacy today?
Or every single day?
多少都能給。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其實你說什麼,點頭就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