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你是誰

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你是....
那個我所認識的你嗎?

或者你是...
我心裡另外一個你。

再或者...
我都把所有事情想得太簡單/太複雜了?




并非每个人早上出门后都能确保自己晚上会安全到家 ,你知不知道那些回不到家的人带着多少遗憾离开这个世界吗 ?你四肢健全 , 健健康康 有自由选择自己想做的事...就凭这个条件 ,世上已有很多人一辈子都羡慕不来 

每次分開的時候我都在想,下一次我還能不能再遇見你。
《步步驚心》畫面重映,十三爺來到了若曦的葬禮,說:“我還以為分開以後我們還能再見面”。

我不知道這劇情里,到底什麽時候你的角色正派、什麼時候你的角色反常。
或者,正如我這樣吧。那麼反復無常。那麼奇怪。

故事里起碼我們都知道誰會是好人誰會是壞人。
人生里就因為有很多可能性發生,我們才會在每個早晨睜開眼睛,準備好生命里一日的洗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