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玩伴

在所有事情结束之前,我還是想要寫些東西留下情緒。

有時候,我們被心目中地位沉重的人所影響,想要跟著做某些事情。
但是,每個想做的事情都有其動機吧?

我不知道。
所有事情是不是還照著以前的方式進行著。
但完全能篤定的當然是“所有”。

並不是所有。
所有事情還在循規蹈矩沒改變。
不可能。




有好幾個人說我瘦了。
可能是多日不見吧。

進了這個Workbase,老師是變態狂。
雖然在某種程度上,我也患上了沒事做有罪惡感的病態。
我也不知道是個人問題還是環境所造。
在我充滿敵意活著的同時,其實更有人比我跑得更狠。

我不狠。課業方面。
人類(我),一項賽跑里人總不是一味地往前衝刺。就算再短的一百米,一路已經是用力地跑,在終點前方,我們也不知道哪裡會卯出這麼一個力氣讓自己去衝刺。

我也必須承認我太不持之以恆了。
而人際關係學里,我也是出了名的弱者。

不愛四處結交朋友。(但實際上卻又想是)
人際關係哇哇叫,稱得起場面的笑容,有說不完的話題——那都不是我在戰場上善於表現的性格。我想,類與群分。退後一步往後看,在身邊密切的友人,多是不善言辭那類型。

友人說的那句話真是讓我倍感驕傲啊!





而以前所會做的事,現在還會嗎?
以前所想的事,現在還有嗎?
以前、以前、以前......

無數個以前,就換來今天的我們。
走累了,我說,我們就到這裡吧。

對我本所期待的人說。
對我也期待的人說。




在所有事情還未結束之前,是否來得及學習怎麼不寫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