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沒有每天的相處,就不會有那麼多爭執

我們到底要怎麼分輕重。
大學的生活,對我來說理應是人一把年紀最輝煌最快活最燦爛的時代。這時候的我們有父母給的錢,想讀書就讀書不想讀書考的成績不理想下次就再加把勁兒,有車能駕,自由很多。談戀愛或暗戀都能在那裡呱里呱吵,並且會有很多人來like你的無病呻吟。(因為他們都屬於和你同輩的人)

我們到底要怎麼分輕重。
當學生的時候就應該只是好好讀書?
時間像那個什麽,擠一擠就有了。
大學生涯不應該只是好好讀書,必須能參與很多運動的嘛。
然後開始結交很多人、會大開眼界,開始有很多不同的想法,為以後的出路種下無數的根。




不是吧?
宅女劉慧卿竟然這麼想?
我想,不是認識XX我也不會想要干這些事情。

*群眾喧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