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而已

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而已。
就是,到這裡。能傳簡訊、能說話,但是不能相見、不能在一起、不能一直牽手、不能一起睡覺、不能住在一塊兒。

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而已。
大家把我們看起來多麼親密,但對你來說想法如何?
有一天,朋友A問我,你會承認對方嗎?

會嗎?
當別人問起的時候?我想只能保持安靜吧?
當全世界的眼睛與思想都是A的時候,我也是,那麼實際上呢?




我是自大狂。
金牛座是自大狂。

我開始有很多夢想。
我開始想要認識的人,可能現在不認識,但未來幾年我就會認識了。←自大狂
我開始要做的事情,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努力不懈,最後一定會成功!←你是自大狂!

我要求的事情,就算少了一根重要的弦,加上一點運氣,說不定我還能贏。←你是自大狂!!


我所喜歡的人,我努力地做好人,只要日子長久,就能見人心,最後我們在一起。
↑干!你是自大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