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誰一上網會自動去XC's Life的請舉手!!!

今天在班上上了很廢的課, 講師在前面說了 好多好多不是和 課程有直接關係的. 他提了一個問題 ,問, 為什麼現在的人變壞, 治安不好? 我腦裡想得到的都是錢,就因為生活壓力吧.

他講說, 火車頭在行走時喀拉喀啦喀啦走得很快的時候, 跟在後面的車廂是快還是慢?

這讓我馬上想到了中國古時代那些很有霸氣的統治者.
步步驚心迷: 你是說四爺吼?

咳咳.
反正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確有影響.
唔, 這個撲並沒有重點.

可是我覺得, 活在那種 年代, 是有紀律的.
那治安好麼?
如果統治者是暴君怎麼辦?
唔, 那種有點西洋的年代也很酷.

(就是那種大魔術師的那個電影年代)
好像是清朝過後?

大家的歷史都很差, 但現在大家好像都認識乾隆和雍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