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笑,這是必然的。

我笑開來。
我笑得我的眼淚像早上的天氣。
像這個下午突入奇來的太陽雨。

我從來都不曾這麼笑過。
我一定是瘋了。
我怎麼會那麼攀著那道墻惹人笑話。

我從來都不曾這麼笑過。
這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是個傻子根本就知道的其來由。

過去的有一天,我問道自己,要是我失去了此刻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東西,那我一定不能活下去。
我快要笑死了。
沒有霧沒有雨,天氣很晴朗,根本就看得清在我周遭在你腦里翻騰著什麽。
我肯定是瘋了。


我想不停地寫。
我想不停滴走。
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好好生活。
我一定要自己獨立地生活。
我會是世界上最強的我。
我會變得更強。
我會認識更多人,而其中他們到底覺得我好不好相處喜不喜歡我並不重要。

或者。
我會像被曝曬的九重葛、鳳仙花,曬一曬就枯萎。
未來這些事情,或許會讓我失眠好一陣子。
至給所有愛我的朋友,我亦愛你們。

要是那巴士突然跌入懸崖,
我看到自己的身體並不是在我自己身上,
我看到其他白色模糊的頭身臉,
就算我看到你殺的人就是我!就是我!
我死了也不會相信,那把刀是你插的。
那具屍體是你留下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