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CHANGE

我想,像是活在一個非常低微的地帶,美的風景看不著,反而隨時都會受水災牽連。
開學的時候,我的講師嘛是送我一本筆記本。

CHANGE。
a bend in the road is not the end of the road
unless you fail to make the turn


說來說去,就是力盡得不夠。
學業上力盡得不夠理所當然,我非常承認。

這個學期心學會分身。不知道去哪裡找到了孫悟空先生,學了這麼一招。
就是心學會而已!身體並沒有!
所以到了關鍵時刻的時候,宿舍的警鐘好幾次都快敲響了。

因為火在眉梢啊!!




話說,當我空閒的時候,就*粗口*沒什麼邀約。
當我忙到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一隻一隻在那邊向我揮手!

驀然回首,白了少年頭。
(↑ 以上這句話與內容並無關係)

趁著非常空閒的時刻,我終於看完了《步步驚心》。
群眾喧嘩:有沒有啊~

哈哈哈哈!
它是一部你看,就不會停下來的。
上次也只是剩下幾集而已。

頭髮長了。
本來打算回來的那個星期就要回麻坡理。
怎知!一眨眼就。。。。

還是因為我太放不下。
今天明明就能回家。

1 Comments: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開學的時候,我的講師嘛是送我一本筆記本,好像在对谁吭声,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