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2

你會在哪裡,現在你叫什麽名

我的腦海里充斥著這一首歌。
上次我遺失你的時候,我是這麼希望你在那邊會過得很好的。

然後我慢慢等。
希望未來,我們能再遇見。
希望,我們還能繼續前緣。

現在,我來到另一個時代。
這是2012,人家說,會有世界末日。
2001年,人家嘛是說要世界末日。
但金融海嘯吹得比較實際。

過了21年。
我也不知道我生命會走得多遠。
希望未來能遇到你。

請問是你嗎?你叫什麼名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