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12

好想要你走出夢 我們一起生活

你在我的夢里累了嗎?
我多麼希望夢裡的你就能這樣的走出來。
過著我所期許的生活。
做我們能一起做的事情。
帶著那台我最愛的相機,走在異鄉某個街頭。人群旁有個咖啡廳,很寫意,整個咖啡廳像畫裡畫出來那般。

日子一樣過,讀書、工作。
偶爾哪個下午我們空閒、哪個假日我們一同出來。
我們牽手、撞撞肩膀,我們笑得很自在,並沒機會理睬笑得到底夸不誇張、好不好看,周遭的人到底以怎樣貶低的眼光看著我們。

我們去看計劃很久好想看好想看的電影。
我陪你逛街,在旁邊偶爾瞄瞄店裡的擺設。


好想要你走出夢,我們一起生活。






一個悠閒的午後,那口窗吹來了溫暖涼快的風。
你癟起嘴角,躺在他人的懷中,舒服得睡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