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別再臨時抱佛腳,因為佛來不及洗他的香港腳,要抱之前請通知,可是我覺得不要抱比較好。

我覺得,我喜歡我的wall hanger,這算是嘔心瀝血了。真的很嘔心瀝血,我覺得它達到我預想要的。如果還是不能compete和別人,只能證明自己無才而已。

新年那個星期放假,我翹了兩堂cyfu的課,直到submission前一天,cyfu還是對我說,你沒去的第一二堂課就說了這些。

我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用的。我感謝父母自小就培養我早醒的習慣,當然我真的覺得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真的列。

雖然能早起,但遲睡的功力還是不夠。





我在想,如果能給我重來的機會(最近聽黃小琥的重來聽太多),那我會選擇什麼時候開始重過。想起小學還真不懂事,不勤力。昨天朋友讀著李佳恩的部落格,興奮地一直在我旁邊指指點點,邊看邊喊。

她們是很快樂地在桌上塗鴉啦。我記得小學的時候在桌上塗鴉,不知道爲什麽被關素秀老師抓到(*憎恨,我永遠記得這個名字),結果就挨鞭咯。嘿,你看,我是從小喜歡畫畫嘛,從小就有創意,就是這樣被限制著,到了大學才有能自己選自己的路。

而說到senior和junior這事,我覺得在architecture裏面,senior和junior感情很好。而且seniors都有一直在幫junior的忙,不管是什麽都好。我覺得讀architecture實在太棒了,我真的很幸運。(以前有seniors說,現在你說棒,多年後看你怎樣)

P/S:請相關人士不要太敏感。

如果能重來,想想回到小學也不錯。我突然想起小學時很羡慕校工。因為平時也喜歡生活節奏慢,所以覺得做掃地的校工特別棒。

朋友:SO以你從小的志願是當校工?

不是,是畫家。更小一點是警察。(小時候和一群堂兄弟玩太多)
更大一點好像真的有填繪測師。

反正老師醫師律師那些父母所期望的師都當不成,當繪測師也不錯吧?
阿飯:好歹我們也是工程師!

好好好,你們知道我是開玩笑就好。
我覺得有一群BFFs真的是帥翻了!

XC:我有三個BFFs。然後你、川葉、ELIZA(我想不起你的全名)、廷玥、小蘭、Lynn還有很多很多,她們是Secondary Bffs.
阿飯:王八!爲什麽是Secondary的!

我說,看人的嘛。哈哈哈哈!
謝謝所有朋友對我的了解,並知道我是在開玩笑,了解我的個性,當下感覺很好。我愛你們。Teehee!




說到重來。(不懂兜了多少次)
是想回到從前,但覺得大學生活過得很盡力。

朋友:你生活太認真了。
朋友的室友:對咯,太認真了。

所以結論是,大學生活太認真了,如果還要體驗多一次認真,辛苦吶。
(P/S: 可是我Sem二活得很放縱)

我覺得啊,最近我的朋友也過得很杞人憂天了。以前她就常笑我過得杞人憂天,啊現在自己也是。

現在的我們覺得,我們不能有一天睡得好,要是睡得好,隔天就會有報應。比如星期六吃得好過得好睡得妙,結果星期日久沒得睡覺!

真的,今天我沒睡到。有啦。間隔十五分鐘,應該有睡到半小時還是一小時。
新的PROJECT開始了,大家加油吧。

我先去做功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