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現在若你笑,會不會和以前的照片一樣快樂。

心裡開始有點掙扎。
每個早上起來都有點害怕。像一天終於結束了,晚上經歷了白天的很多事,仿佛忘了有種東西曾在心坎里跛著腳抖著、抖著。

可早上一醒來,那些害怕的東西還是會重頭來個衝擊。
每天都是這樣,每天都得體驗至少一次。





其實,在這之前我就對所有人都感到不順眼了。
我並不是那種對所有事情都會感到有興趣的人,我不會對大家都一樣好,我不會樂於助人,我不會很細心觀察發生在周遭的所有事情,不體貼,甚至有時說話都會帶刺。

由此可見,我糟透了。
我不會策劃驚喜、不懂得很多大小事、生活很不獨立。
如果那山到了,海翻了,我也就沒了。

可生活還是會繼續。





我知道這並不是你會感到開心的地方,你待在這裡並不能截取很多快樂。當然我也希望,你能常常回到會讓你開心的地方。

若有天我當了超人,每天放學上學就由我接你上下課,從你家到大學,從大學到你家。你就等我成為超人吧。

我就說蜘蛛人沒用吧,飛不了那麼遠。瞧。



照片里翻翻閱閱,有多少的你和多少你的笑。






2 Comments:

tehni said...

sighed ~ T_T

XC said...

Tehni>現在是晚上,所以我心情不差!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