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有些事情根本不能混為一談。周傑倫說:嘿,我不配

東西越要失去了,卻變得特別不會珍惜。
我說有些事情玩玩就好,但認真的時候還是很認真,放下時也是。

有時候東西會越讀越傷心的。
我不知道讀的人會怎樣,但作者肯定有些情緒的糾纏。





我覺得最近我的XC'S LIFE慢慢傾向XC'S語錄的狀態,整個BLOG變得很EMO。本來這些EMO的東西只該在XC'S語錄裏面出現的,哪知道,長篇長篇的寫,都規劃在XC'S LIFE里。

如果是天來安排分離的話,那怪天也成。
若人為,怎能怪。

後來,我慢慢熟悉一些味道。
有些聲音貓才聽得到,我想,貓會不會老聽到我的鬼吼鬼叫。



更新的次數少了。
讀了他人的部落格開始覺得自己別再寫沒意思的東西了。
有些事情是無法比較的。

比如,東西太好,根本不能混為一談。
而我竟然被歸類在這塊。

吃飯睡覺對你來說有什麽意思。
大家大家,能吃就吃吧。錢燒些沒關係。手頭緊的時候才來打算吧。我們並不知道未來的事情。不是指吃而已。就算有些事情我們很有把握,但也會有其他不定因素的東西來介入。

人有旦夕禍福的。




有些東西根本不能混為一談的。收著吧。

嘿,我要走了。



2 Comments:

said...

开博就是为了找到一个树洞好好的跟自己说说话,如果一直要求要有內容要寫的字正腔圓,那當初開博的心態就會被攪亂的蕩然無存,寫自己想說的話,記錄自己任何一滴的動容,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覺得自己寫的有時也是沒什麼內容,像寫日記一樣對待自己的博就好了。

毛毛虫 said...

写部落就要跟着自己的心情走。
其实偶尔写些关于你自己的东西没什么不好啊,
有些人看了可能会觉得无聊,
但有些人看了却会开心呢。

总而言之,会让你感到快乐的事,
就记录下来吧。至少,你曾经快乐过呀^^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