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的SUPER爺爺和SUPER奶奶所以早就SUPER XC!

我想起媽媽以前告訴我奶奶和爺爺的故事。
爺爺以前是打金的,真的是中國人。那些電視機播的中國人來到南陽工作,其中一個就有我爺爺。爺爺寫得一手好書法,如果沒有錯好像也會打鼓。

奶奶說,以前啊,爺爺就是幫人家寫信回中國的。
後來爺爺得了癌癥,奶奶到處為爺爺奔波。帶爺爺到處就醫,都是一個女的自己來。和爺爺一同搭巴士到哪裡哪裡去,不懂就到處問人。爺爺就是這樣接受化療的。



後來戰不勝病魔,爺爺哥哥還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我也不知道我出生沒。
可爺爺留了一個名字給我,然後那就成了我的名字。

媽媽說,爺爺生病期間沒有投訴哪兒辛苦了。爺爺就不想讓人擔心。
爺爺沒什麼錢,但我因為有這樣的爺爺驕傲。

所以他是SUPER 爺爺。
我奶奶也是SUPER奶奶。

因為是很強的女人。而且奶奶精通各種方言,華語、福建、廣東、客家、海南真的全部都會說喔,很流利的那種。

而且我覺得奶奶是經歷過風雨那種,很強壯。
所以奶奶也是SUPER奶奶。

我懷疑老爸是DEFECTIVE的GENE。因為語言也沒多強,書法好像也沒有會,華語沒什麼特別。難道老爸是抱回來的?

但掛在牆上那爺爺的遺照和老爸很像啊。
呵呵。因為有SUPER爺爺和SUPER奶奶,因此造就了SUPER XC。

*雖然我和爸爸一樣,什麽都不會。



我說身為年輕人的我們別再為賦新詞強說愁了吧。
青春是,別人EXPECT我們要做得好做得對,我們偏偏做錯的時候。
青春是,想要做什麽就做什麽。

但你們都二十歲了,讓青春結束吧。
好好的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對的事情。

不任性,學會成長。←XC只會空口說白話


就這樣,大家為自己的生活加油吧!






2 Comments:

毛毛虫 said...

哈哈哈~
你的文章有点幽默~
让人看了会开心^^
继续加油XD

XC said...

XC>血纷飞,會有很多幽默、很多道理。看了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大家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