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距離使得我們很健康

你不是第一個問爲什麽沒和她、爲什麽沒和她的人。
很多人都開始這麼問。

我只能回答她喜歡那樣。
那平時那麼要好的理由是什麽?

不一定要一起吧。
有時候,距離讓彼此很健康。

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跌得容易走得難,可我覺得很多事情都不是照著我們想好的去走。(情況視人而定)
而現在所發生的種種事情,都在預測裡頭,只是偏向最壞的打算里。

我覺得,這沒什麼。
距離使得我們很健康。





我開始為本來的自己擔心。
如果要存活下來,抱著青春的那份搖滾生存走不遠的。

丟開這搖滾,我們需要成長。




後來我發現,很多事情都不是用著蠻力猛猛地撞的,這樣說雖然大家都知道,蠻力解決不了問題,但有些事情我們就是以蠻力的另一種方式解決。

我們不會轉彎抹角。
而絕大多數事情最好的解決方法,都是委婉。


這樣生活,好像在擁抱謊言。
這謊言一開始就丟不了,要是這丟,鐵定是自己太天真了。






好了,這是在XC'S LIFE正式的推薦這部電影。青春劇,可我覺得很多壓抑,然後就爆炸了。
不是恐怖片。不是泰國片。這是台灣片。是青春片。推薦給所有朋友。

這是一部迷你劇。五集完。本來是電影的,後來直接拍成迷你劇。五集,要不要賭一賭?五集算長吧。可這爆炸一直在我心裡滾來滾去。





至此。
X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