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如果你愛我,你不會就這樣走

看了馨儀的部落格,本來就要寫,可是就更加想BLOG了。
和之前的生活相比,自從認識馨儀以後日子變得比較有意義。以前讀星座資料的時候都會讀到金牛座是愛好美食的。但我覺得很多人都是這樣,有了食物,吃了東西都比較開心。

以前我寫很多,因為很空閒。現在遇到一個朋友的朋友,一樣像我以前寫很多,有意義是有意義,可是總是很沒耐心的讀完。

*伸懶腰
啊~ 今天天氣真的是意外的好阿。
下午四點多,我和室友借了點零錢去洗衣服。夾子和零錢都放在要好的朋友那,而她如常生意做大。不過最近有筆生意她不做了,所以好像比較優哉游哉。

我覺得已經過了很多個星期甚至月份了,我那厚厚的被單終於洗得了,而且是在這個時候。
我不知道今天活得如此悠閒會帶來多麼嚴重的報應。

自己也太杞人憂天了,所以一刻不為學業而活,就好像做錯了大事。
而且最近都實行先甜后苦的糟糕習慣。


 
先甜

過去幾天去了一趟吉隆坡。馨儀突然邀我去天恩吃素。
吵了好多天都吃不到我要的白果湯,始終會吃到的。可是我覺得,若吃到了,也不會特別珍惜。東西來得那麼困難,但得到後也不會覺得有什麽。
這種雷聲大雨點小的囧境常常發生。而我異常討厭。


我覺得我真的被寵壞了。最近又多了一個寵壞我的人。當然我希望一切並不是因為工辯而來,而且需要澄清,辯論不是我的料!寫詩也不是,我玩玩,玩玩。

我覺得很多東西我都處於半桶水狀態。
不論是畫畫、設計、電腦、新詩、辯論,種種其一能成為他人非常驕傲的優點我都沒好好發展,或是受極限所束縛。


原來看到別人的BLOG裏面有自己的名字是那麼舒服的。我說陳繡飯,閒來無事也好好寫寫我。朋友里當BLOGGER的不多,是BLOGGER的又不熟。

還有馨儀,雖然很容易受傷害和決定常帶我去天恩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呵呵!!
至於偏心不偏心的問題。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你們按著良心自己想到底有沒有。偏心這詞讀起來看起來多麼的貶義,但誰沒有?嚴重不嚴重而已。
當你和誰比較親近,就會被稱上偏心。你能了解爲什麽他會這麼做,可對別人來說這就是藉口,你在偏心所造出來的藉口。只是這偏心,常常掐死人,但我覺得不重要了。有些事情大家都無法擁有共同的理想,如果這樣然後爲了和平所以人生變成了不停地解釋,那意義是什麽?

我不能奢望大家都擁有互相體諒的本能,要是什麽事情都覺得對方理應互相體諒但卻沒做到,口角亦會常常發生。如果你無法體諒對方,就別製造口角。但若不能遇到體諒的,就得妥協。而有些人亦覺得您必須做出妥協才來說體諒。
誰必須先妥協,誰應該先體諒,那就沒得我們去議論了。
還有,最近迷上周傑倫的快歌,很多歌詞都沒好好讀過(有誰是聽清楚他唱什麽的舉手)。









然後,今天馨儀帶來了另一個SENIOR。她邀我今晚去她房間喝酒。酒鬼XC來了,這可不成。

酒鬼XC:現在不去?什麼時候去?人家要畢業了誒?
XC:不能這樣沒禮貌,自己掏錢出來買,你還有四又四分之一年變成職業酒鬼!
酒鬼XC:好吧,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可我真的想自己去一趟超市,然後買些酒回來放在房間里。哪個晚上失意了就喝悶酒,畢竟常常失意。最後我酗酒,就乾脆讀不成ARCHITECTURE讓某些人看笑話了!

反正這個SEM活得很糟糕,繼續下去也沒差。
因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而對於那不好的開始我始終存在歧視的成份。

這不好的開始怎麼挽回。
讓我想起過去十多年讀的SCIENCE SUBJECTS,不好的開始,經過努力,還是會中途放棄。不好的開始就等於失敗罷了。

*頹廢中

3 Comments: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够力!我部落格才提你一次,这边却看到五次我的名字,然后基本上你把我写的关于你的都长篇大论的解剖了一次,干什么来着?哈哈!

XC said...

馨儀>興奮嘛~~~

XC said...

那你以後別寫我咯~ *吹口哨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