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電影 &羽球

其實有很多內容在XC的腦里一直晃,但是都很懶惰Blog出來。
明天是阿飯的生日,我可沒有打算要等到12點幫她倒數祝賀她,反而和小莫一起決定12AM就要關機(不然像以前阿飯就會半夜打電話來吵人)。←生日打電話免費嘛。

哈哈。阿飯說,大家不用送禮物也不用慶祝了。←臺詞那麼熟悉但說話的人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吼?

吖,管她的。大家可以儘量低調。


首先,我很看得起出錢請客的人。
請客猶如割了XC身上那塊柔,然後離我要買的東西漸行漸遠。哈哈!所以碰到XC請客絕對是喜事!

所以寫上一段的用意是:謝謝梁欣妮請我仨(小莫+阿飯)吃Chef Jo!哈哈哈!早知道就不要點Peach Tea了,害我省道那樣。(最近XC荷包破了大洞,因為不節制)

不節制喔?你活該吖。哈哈!
在錢方面不節制就算了,體重也是。

哈哈哈!你本來就不瘦吖!
喂~~~

***再來,讓我看看明天的電影Show Time。

KIDNAPPER (PG13) 
1 Hour 39 Minutes, Mandarin
2:00PM  4:05PM  6:10PM  8:15PM  10:20PM  

ROBIN HOOD (PG13) 
2 Hours 21 Minutes, English
12:30PM  3:20PM  6:10PM  9:10PM  

SHREK FOREVER AFTER (U) 
1 Hour 33 Minutes, English
12:10PM  2:15PM  4:20PM  6:25PM  8:30PM  10:35PM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18) 
1 Hour 36 Minutes, English
12:15PM  2:20PM  4:25PM  6:30PM  8:35PM  10:40PM  


第二和第三部都是XC想看的。雖然說XC不挑電影,但是有名氣的電影XC還是想試試的。
Kidnapper是由李銘順主演的。今天上報紙,它說值得看喔。
Robin Hood比較適合我的菜。
Shrek就是---humph。這樣啦。坦白說Shrek拍那麼多集,XC都沒有看的。
至於那個a nightmare on E-L-M,哈哈哈!就是horrow movie拉。

那個...最近**迷上德州撲克(English one called Zyngar Poker)。
吖~現在suak要跟我搶電腦啦。那時候不是說那麼早買laptop zomok的?
(小莫:叫我?!)

唔,不過真的是要早買到,但是沒有非常後悔。電腦電腦你要乖乖噢。你要吃漢堡包還是薯條還是我老母煮的毒藥,儘管說,我會給你吃的,不要太餓TMD吃我文件拉!!



應該還有很多東西要講才對。
喔。最近pimples pok出來料。唔,都是遲睡惹的禍。才遲睡那一兩天你就翻臉。進大學要裝死吖?!話說,JX說,UPM是唯一一間考試不會翻舊賬的學校,UM吖,什么什麽的,都是重考的(感覺像UPM=MATRIC,UM=STPM)。真的是這樣?我有誤會嗎?

啊。今天看到Yap Poh Lai。嘖,SD不要老是炫耀你的Teh,我的yap頭髮比較多!哈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喔~~

對了。今天打球三個courts,16個人,超多的拉!
都是小莫阿勞的朋友有多到,還有我們中學的朋友來了幾個。除了阿飯的string斷掉以外,其他發生的大事就是:I友人找那個(我不懂他的名字)來和我挑戰mix double。(誰和你挑戰啦?人家只是想玩玩,你自己認真)。

好好好。由於一群男人都坐在那裡好好休息。Irene逼我(誰逼你?!)...ah,irene叫我去找一個partner來。我pick不到,由於WK在場上/坐太遠,然後想想那個叫什麽名的也不錯。TYJ就看起來不會用心打的人,KK和道明寺的死魚臉有的比(加上是小莫阿勞不敢亂叫,哈哈哈!),林宥嘉更不用說拉,不熟不熟。圓珠就不懂去哪裡了(圓珠好像和男的有一腿!←效果效果),所以決定找Z球友!哈哈哈!

雖然以18-21敗了一場再加上那男的好像有放水,但XC還是不氣餒。下次再來!
(我是很認真的在切磋球藝吖)

好了,下次也有他們來就好了,玩mix double是痛快事之一(也只有小莫和irene會這樣陪我)。嘖。

CIAOO~~


6 Comments:

siufun said...

当作没看见!

Gan Wee Kiat said...

一起关手机!哈哈

XC said...

哈哈哈哈!Huat ah!

元森 said...

圆珠是哪位丫?哈哈

Anonymous said...

yer,bo jio..(jk)xx

XC said...

Gs>you lah
xx>you sure you want to play? Siape cakap tak mau (last time) punya?! XD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