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基因突變

這是之前寫的POST:

網路上一句話說得很好,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撇開大熱天不說,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冰冰的,身邊睡的卻是溫暖的人,那就是幸福了。

話說我漸漸能感覺到,我的體溫處於Syndronize狀態?
和誰一起,溫度也會增加?
喔,真棒。

那我慢慢變得是給溫暖的人。
晚上睡覺不用再蓋被。






12.05AM
所以這個叫基因突變?

友人:人和人相處久了,會變得和對方有點相似,這就叫做基因突變!
XC:是習慣改變,基因突屁啦。
友人:不是!是基因突變。

好好好,從她認真的眼神看來,這叫做基因突變。




剛好之前也在BLOG這個。
話說,我會越睡越久?
身體越來越長。
腳越來越短?

NO。
腳長,身體長。
等於?
我會長高,喔耶。

我住的這個BLOCK,大多數都是運動健將。
大塊頭的大塊頭。
高大的高大。
像T的像T。
走廊上總是擺著運動鞋,有些靠在牆上,有些襪子躺在鞋口上。

感覺上住這個BLOCK就是很酷。
既然大家都這麼大塊、高大、像T,然後和基因突變車上關係的話,那我就是會越來越高。

*眼光閃爍
變得肥沃。←這是哪來的形容詞?
還有越來越T。

喂!就只有一個T啊。
其實也有漂亮的運動型女生。
喔耶。




我說,基因突變應該是選擇性的採用對方的壞處。
簡單來說:好的不學學壞的。

比如睡得很遲。←不要告訴我睡五個小時的比睡八個小時的短命這鳥事。早起還要被詛咒。
或者是腰不再那麼短。←發夢還比較容易。
還是和漂亮的女生住一起自己也會變得漂亮。←臨床證實,不可能。
和眼睛大的做朋友,自己眼睛遲早會變大。←很明顯是她們的都變小。

大家相處久了,無論長相或性格都會有點相似。
好啦,我贊同。

咱們睡覺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