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你腳跟旁

你有一身健全的四肢。
可以翻山越嶺,把海都倒過來游。
但這個時候,你卻不能做些什麽。



沒人去捆綁你的手腳。
沒有人去壓抑你的大腦。
沒有人來掏空你的心臟。

可是七魂六魄,沒一塊蹲在你腳邊隨你走。




腦里充斥太多太多自己選擇思考的事情。
這麼多條出路。
卻沒人走進來。

有些自己。
就足夠在自己思維里燦爛而已。
在別人的余光中。
那到底是哪條街閃來的車燈。




一年已去。
我逗留在那年之初。
與。
刪抹所有的不快樂。
選擇性的記得那些美好。

像睡覺緊抱著枕頭的那個心態。
我帶著這個枕頭出街。
腦袋免疫力要多強。
以防衛大家的眼光。

我抱著希望的枕頭。
記得所有機會。
忘了所有發生得更靠近的拒絕。
停留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