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晚安

於是。
我想要的也就越來越多。
或許沒發生之前。
也會只想過著踏實點。
就我這樣的人格。
這樣的背景。



但發生了。
心中的魔鬼開始成長。
像有很多長指甲。
抓。
刮著我的人生周邊。

我想要的。
已經不是這輩子所能製造的。
那像另一個故事。
根根本不可能發生于我的身上。




我開始想好所有將來我們會怎樣的可能。
會尷尬的用笑打招呼?
還是連打招呼都不可能了?
還是能像現在這樣。

我提早面臨一些事情。
我像一次過擁有了大快樂。
而快樂是平均的。
這次快樂吃大了。
下次就不會再剩下什麽。




那些東西。
我想理應一拍即合。
只是自己就怎麼也不能接受在眼前發生過好幾次的事情。
或者上百個自己找到的證據。
上百個發生了。
卻不肯接受的事實。
我努力拖其他東西來遮掩。
像有個洞。
而拼命撿四周的樹葉蓋起這洞。
但誰踏著。
仍會跌下去。




這世界有太多我們所不能及的事情。
所以那些在我們能夠做的範圍內,我總是對自己說:“拼命去做吧”。

我身上也不會再存有什麽有價值的東西。
對自己來說。
我的見解是。
多麼一文不值的人啊。
我想,也不會有人喧嘩鼓掌。




一個人到底會變得多貴重。
我想,是由你喜歡的人所訂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