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淚水是免費截取的嗎?那我領走全部了,這次你就讓我吧。

爲什麽大家都不開心呢?
我在想,怎樣才會讓一個人開心。



對我來說很簡單。
如果和喜歡的人一起,只要不是非常惹人煩厭的事情發生,我的心情基本上都處於過得去的狀態。
如果和會逗我笑的朋友一起,不開心的話,對方說盡、做盡好笑的動作,本來鬱悶的心情也會少許得到解脫的。
如果和喜歡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理所當然,心情可以好一天這麼久。
如果和喜歡的人一起做雙方都喜歡的事情,那就是為世界造就很多快樂。

可是開心好像不是說得那麼簡單。
去哪裡突然生出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擁有自己喜歡的人,去哪裡干得了彼此都喜歡的事?
好啦,我承認我只會空口說白話。←請不需要嚴重點頭點得你的頭都快掉下來,我知道我知道,有時候我有反省,有時候罷了。




所以要開心到底是多么困難的事情?
那要不開心又他媽的怎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我發現。
在我身邊的朋友都很不開心。
大家都在為不同的事情不開心。




我希望,你們所希望的事情請快點健康的發生。
如果讓你們開心是種善事,我想做Volunteer。
我甚至很希望很希望,你們所希望遇見的人、所希望能在一起的人,能讓我來代替,生個分身。
當然我知道,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

不如這樣吧。
你別哭了。
我分一點我的快樂給你。


爲什麽看見你不開心我也會跟著不開心。
這麼做是多麼的單手擊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