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阿~不理不理頭

每個人都覺得新年是一件很大事的事情,可我覺得那只是一個生活的短暫結束,和SEM BREAK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而生日亦是。
或許新年還是有些東西能炒作的。
新年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新年能理所當然的買新衣(但買衣和新年並沒和我扯上多大的關係)。

那,我並沒有特地想新年就必須有新衣的想法。
然後新年一定要剪頭髮?

我這阿不理不理頭,照照鏡子的確很不爽。
要是現在去剪,分明是自告奮勇被砍。普通價錢已經三十,再起個30%以上。理個頭髮要價五十這合理嗎?

讀者喧嘩:我有個朋友,剪出來也沒什麼,但99塊,在吉隆坡。
頭髮理了會長,99塊很快就燒掉了,而且看起來也沒什麼分別。

讀者喧嘩:既然看起來沒什麼分別,爲什麽你非得去要價三十零吉的地方剪頭髮?然後兩個月后又再剪一次?
XC:(啞口無言)

這,我已經反省了,而且上一次也TRY了比較便宜只是18塊的理髮阿,剪出來就這樣。
讀者喧嘩:剪出來怎樣了?
咳咳。有本事那些笑過我的人就不要在讀我的BLOG!

吖~ 不管怎樣,還是有點衝動想去斷頭臺被人家砍啊~ 這頭髮。*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