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本該早睡早起,就算你們早睡還是遲起。我我我我真的是太無聊了!不要在日正當空時才起身啊~ *呐喊*

9.16am

好了,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大學新學期開始,我就一直讓自己保持七點多起身的定律。

我記得上個學期最後我都養成九點多起身。
現在能七點多起身我本覺得是好事,就是太無聊了。

有時候我想,住單人房不錯,早起可以做很多東西,也不會吵到室友。
拿東西、翻身都得小心翼翼,我覺得我快瘋了。

既然這麼無聊,等下我就去沖凉。
坦白說沖凉可真不是我會那麼殷勤的事情。

原因是,好冷吖~
以前我說過一句,來到大學的感情生活就像必須每天沖冷水澡。
對於我這種不沖冷水澡的人來說,感情生活應該是一塌糊塗吧?



這次的Studio work是兩人一組的。
然後新的學期內部決定做出調整并鼓勵不同workbase與不同workbase之間的互動。

而之前很多問題都慢慢地解決了。
但還是有些禍根拔不出來。

合作這件事情,嗯,因為是和比較熟的人,所以自己很放縱。LOL。
不過也剛好遇到想到頭腦爆掉都擠不出好idea的時候。

所以這次的合作,很多事情都是合作夥伴在做,我好像是寫自己的名上去而已。
同時我也發現天賦和努力的差別。

可能她就是天賦運氣型。←她可是號稱上天眷顧的小孩。這點真的有點難以否認了。

==

總之設計這回事兒真的很靠運氣。
靈感來的時候你就很不費時得到成功。

我想起Hamdan之前說的,Architecture是瘋了的難,因為好不好看你不會知道的。
而理科(或絕大多數設計以外的科目)都是自己有把握的。

數學1+1必定等於2。
而設計1+1還是可以等於1。

坦白說好不好看我們也沒有把握,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
但窘境就是:我們覺得最好的,要是那崇高的老師們還是覺得沒什麼,那就壓力壓過

頭了。

所以好不容易想到idea,都會供出來。
所以合作合作,大家不要爭吵。




而這星期好像都吃得很糟糕。
昨天晚上吃杯面,前天都沒頓好的午晚餐(都是餅乾麵包解決+雖然不吃是自己自食

其果)

那,自己吃糟就算了,我覺得兩個workaholic不可以一起工作。
這樣就會永遠不用吃,做仙。

好了,我真的不知道曉寶和陳紫寧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
我估計12點。那現在我應該做什麽?

室友出去了,我也想過一個人出去散散步。
但我怕被壞人抓去。雖然說我並沒有被抓走的價值,但是chicken嘛。

好啦,我真是太無聊了。
去沖冷水澡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