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说P,要不要?

麻坡处于不停下雨阶段,沟渠的水很快就涨起来了。
话说世界末日这事情,我是没有在怕了,反而有点一蹶不振,很多事情其实都有了懒惰的理由。呃,再来生活就变得更潇洒了。潇洒到不行。

由于我被友人说自己是非常chicken的人。
可CHICKEN的人通常心地都很善良。而且世上CHICKEN的人不多。


×TEH×
错了。世上CHICKEN的人应该满多的,而且通常CHICKEN的人心地都不善良。
拿,咱们来做个例子吧。比如说那CHICKEN人很怕二四粒,那就会像二四粒低头。然后就跟在二四粒后面做尽伤天害理的事。

错错错。
因为很CHICKEN,所以伤天害理的事情不敢做。

读者喧哗:哎呀,什莫都是你讲了算啦。

×打哈欠×
本小姐很累列。这样累都在写BLOG了,你们是要这样啦?

*皱眉
这别说了,我的BLOGGER STATS下降到很厉害。一篇POST才十多个小猫在读。想当年~那七八十人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读者再次喧哗:有过七八十个人这么多?
呃~ 可如果一天POST两个POST,那一定会超过一百的点击率的。可现在那数字根本没在动弹吖!

读者喧哗:或许那数字死了吧,不如给它做人工呼吸咧?



冷场完毕。
我还在想明天要不要去打球。
我说你们这些臭男人,为什么不用大扫除的?

读者喧哗:你哥有在大扫除咩?
*XC气愤中

没搞乱姑奶奶的家就好了,还说收拾。
家父:不要说人,你自己也是弄到整间!

×大笑×



坦白说我和其中一个友人能接受抽烟的男人。
读者喧哗:抽烟你也能接受?
XC:他都抽了你有办法?
读者低声咕哝:该不会是因为CYFU有抽烟所以你也接受抽烟的男人吧?
XC:喂!闭嘴!CYFU很帅的吼。除了人帅,有身材外,他的笑容更是迷死人。还有,下巴那颗痣太迷人了!!
读者喧哗:操!

但是,抽烟对女生来说一点都不加分。
我们能接受是能接受,但是并不加分。
抽烟并不是完全很帅的。危害健康,不会思考。

呃。其实那天(最好是那天,明明就是昨天)——好好,其实昨天在MERSING的时候马尔文(MERVAN-那个International student)向坐在柜台旁边的encik讨烟抽。

再过后他抽着的时候对其他烟客喊道:CIGARETTE IS THE BEST!!!!
我顿时觉得做烟客被香烟控制很凄凉。



先读读解解馋,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PLUS CYFU刚刚UPLOAD很多照片,你们真是有眼福了!等我明天起身有空再写BLOG。我累了,要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