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瓶頸?????

6.49am


我的鬧鐘鈴聲是五月天的I Love You無望。(聽久了會不會真的無望?==)
那更好,死心比較好。LOL。不是,我是說你們那些在追人的要樂觀點。

鈴聲是鈴聲,但來了大學以後沒一天是有用到這個鈴聲的。
(通常都比預期的早起)



瓶頸這事。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想到更好的Idea了,可能被Idea 1洗腦。嗯,可能要找Seniors談談。
雖然這次是兩人一組的Design,但其實很多大風大浪都在等我去面對。

別人要是有在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要是只有一個人就經不起考驗。
好好好,這只有五歲智商Form 2樣貌的女生。

很多啊,時間過去就會慢慢結束那些挑戰吧。
我在想每年新的開始雖然有期望,但都需要膽子去嘗試新生活。

對於古板無比的金牛座,不愛變動根根本就是我們的座右銘。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新的東西。

要不是Coursemates也要,然後再被Giap Lau火上加油,我也不會選這對我很陌生的課外活動。
得到的是:嘗試新的東西真的可以得到很多新的體驗!

但還是很chicken。
我覺得我真的不喜歡新的東西。



而關於兩個人合作一個Project這事情。
我們都好像不能再想新的點子了。真的很被點子一洗腦。

要是這算瓶頸的話····
呃,那就很糟。





我說我膝蓋內側疼痛。
我在想是不是韌帶受傷。
要是我跟醫生說我逛街太多導致韌帶受傷會不會被人家笑。
這是其中一個半開玩笑半嚴肅的理由。

另一個真的很嚴肅的理由是,打針過後那個晚上我就膝蓋內側疼痛。
LOL。我這樣講是不是也很難相信?
Lectures:想這樣就騙到MC?



還有阿飯,那都是在開玩笑!
因為上一句你好像有刺激到我我才說那句話出來。

我是不會五十步笑百步的!
如果真的笑,那真的是在開玩笑,不是Serious的笑。

我承認我笑人最厲害。
好吧,這壞習慣新的 一年改掉好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