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是不是太樂觀了

坦白說我的腦筋呈現崩裂狀態
眉頭很皺有本事擠出一粒青春痘
嘴巴可以很賤噴出任何粗口
忍耐很不堪一擊若你再來惹再來說話帶刺說不定會挨我一個拳頭

不要覺得一切都太不真實和吹噓
除了被老師說中面臨窘境到無處可走的時候我真的會跳進那奇臭無比的校園池塘里說的有點誇張

但明天晚上過後或許有此概念
太多事情衝擊著
我還是覺得這並不是完全的死胡同



-----------------------------------------------------------------------------






2 Comments:

lin said...

wo hui liao wo hui liao!

XC said...

Lin>C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