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我是七點起身的好寶寶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很chicken。而且我很傻,爲什麽當初會聽下GIAP LAU的妖言惑眾去報名Taekwondo,害到朋友問我COCO拿什麽我都在很不好意思地裝神秘。


說道Roommate這件事情我就氣。每天都是我早回到房間,然後都是我來打掃。掃地歸掃地,我每次還很努力地把地擦過四五來次。上次也是這樣,這次開新Sem也是這樣,每次只要一放假我就先回來,每次都是我打掃!好啦!今天更夠力。我明明就擦地五次!她還在我面前掃給我看。靠!我明明就擦很乾淨!現在是要用行動證明我沒在打掃全部,只打掃我自己的部份是不是?

靠夭,說到就氣。
我還沒講完!上個Sem,我住雙人房好像住單人房這樣,每次連人影都看不到撇下我一個人在房間。好,她就是出去鬼混!每次和別人不懂在對方房間做什麽。

再來,每天七早八早就起來,開門聲音呼之欲出。


——————————廣告時間:呼之欲出不是這樣用的!————————————————————————
呼之欲出 ( hū zhī yù chū )

解 释 形容人像画得逼真,似乎叫一声就会从画中走出来。泛指文学作品中人物的描写十分生动。

出 处 宋·苏轼《郭忠恕画赞序》:“恕先在焉,呼之或出。”

每天七早八早起來,房門開關,不然就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都飛到這樣了,還在床上滾來滾去,床上當然發出嘰嘰呀呀的聲音啦!

然後開Laptop,Log in的聲音竟然這麼大聲!
算了,既然開了電腦,就要有心理準備接下來會更加吵:鍵盤敲擊的聲音吖,滑鼠點擊的老鼠聲。操操操。




我還沒把虛擬的投訴讀完,我覺得做我的室友太可憐了。
今天早上起來,7.07am,我心想不能這麼放縱自己睡到8.22am(我的鬧鐘響的時候+上課時間9am),所以就起來了。本來還打算刷牙泡Milo有個健康的飲食,熟知,我現在才TMD有夠不好意思自己把室友吵起。

當下我只想到0ni(陳紫寧的室友),因為0ni灰常早起身,因為她和我一樣也是麻坡人!
讀者喧嘩:麻坡人就要早起身嗎?

坦白說不是每個麻坡人都早起身的,看看阿葉看看阿飯就知道了。LOL。
總之早起對我來說就是感覺很好~ 因為早起就覺得這是好的開始!

那,走廊吵到這樣,不是我弄醒室友的蛤!
話說回來~ 想起0ni,剛才在廁所的時候就在想,和0ni住一起多好,打鍵盤就不用很顧忌地輕輕打(輕輕閉上眼睛·此刻我覺得清醒~),滑鼠也得棄用得用laptop的。


好啦,我室友真的在床上動來動去相信已經被吵醒了。
今天肚子好像有點不舒湖。

堵爛堵爛。












2 Comments:

ncmiao said...

我还在享受假期---哦耶

XC said...

ncmiao>孤單的你~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