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有種宿醉的憂鬱

有些人很瀟灑。
他們不問世間怎麼了,只管自己生活。
也不是茫然孤僻。

有些事情本該拿得起放得下。
而那些你認為他們根本不懂事的人,那些不管到底發生什麽事的人
或許他們已經經歷過?

活在針尖上到底是什麽感覺的
得承受一個人生活
又能拿針刺人

但也能刺傷自己不是么
說來活在針尖上的人很活該
那是自己尋來的




小世界 小思想
大世界 大思想

圈子就是不聽地擴充
越玩越大,跑得也快樂

但往往放肆圈子越寬,越難駕馭自己




我們都不知道將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
我們都不知道彼此喜歡的到底是什麽。
我們不知道這橋是不是真的能被撞直。

我都不知道將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
我都不知道你喜歡的到底是什麽。
我不知道這橋是不是真的能被撞直。
我不知道僵持下去的理由是什麽。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曾經去探討到底是爲了什麽。
我不知道在你心裡還能不能游來遊去。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溺死在你虛擬的心里。
我不知道在自己腦里的晃蕩到地什麼時候才不震。



我需要一些衝擊大的事情來改變我這已一星期的一蹶不振
我甚至希望一切美好都不曾來過

那些人所說的,在乎過程不要結局的事情
就像有人喜歡window shopping
而這並不會是我會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