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這是一篇希望能激勵你的POST。LOL

別人失敗后總會提起更大的勇氣追回落後的腳步
所以成功的人要是怠慢就是熟話說的勝驕敗不餒吧?

這就難說了。
始終還是會存在光說不練的學生。

以前對於自己不感興趣的書本我就是光說不做。
總之毅力很重要。


這又讓我想起:

凡是皆有終結,因此耐心是贏得成功的一種手段

這句話了。
我覺得這句話實在太神了!
“凡是皆有終結”就是在鼓勵你你的刻苦耐勞一定會結束的,就像“十年寒窗苦”,期限就是十年,十年過後就一舉成名天下知了!



當然,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相信你們都在開始的那個階段吧,要好好加油啊~ 因為不好的開始,後來就會很辛苦。
這個你們也懂的啦。你看我Form 4 化學生物好像都不太好,物理也是啦。結果就影響到Form 5(因為是SPM的關係,所以Form 5當然有考Form 4的啦)。

就這樣帶到STPM。
知道嚴重性了吧?(SPM和STPM你敢講沒有關係?)

所以好的開始真的是成功的一半,因為會有某些動力讓你想保持那個status。
至於沒有好的開始的朋友們~ 甭擔心,現在還早!快點加把勁兒。

我覺得一旦放縱就需要很多勇氣和堅定拉回原位。
骨頭位子變了要推回去也很痛嘛。



當然,成功還包括運氣。
而運氣這回事真的很難說了。

我覺得自歎倒楣是我能接受的。比如是自己倒楣然後自己成績不好。
最不能接受的是看到別人運氣超旺!比如根根本沒有什麽用工但成績不錯。
(你又知道別人沒有用工?)

呃,十點半了,我要去準備上課。



補上一句:我現在很幸福!
雖然還是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但應該不是差到哪裡才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