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最近看的幾部電影

最近的情緒有點不穩定。
我想說,低落也未免低落太久了。

剛剛開學,還是處於比較空閒的狀態。
呃,但絕大多數是我都還有懶散的基因存在。

昨天看了<初三大四我愛你>,當然又是另一部泰國浪漫愛情武俠片。
哈哈哈哈,不是武俠品。說說罷了。

這部電影男主角超高,我們都懷疑他有2了!真的超高。女主角也有一定的漂亮程度。而第二女主角既是珍,她的笑容太有笑梗了。當然,這個故事就是愛情的嘛。第二男主角既是男主角的弟弟小納和珍是MSN朋友,但MSN很多年所以日久生情。小納認識珍的時候珍是個小胖妞。但三年後珍已經减了15KG,所以不再是小胖妞了,小納不知道,因為珍並沒有更新她的人頭像。

呃~ 所以小納是用心交往的,不看外表嘛。
有天,小納就從曼谷飛去普吉找珍。但珍的姐姐(就是第一女主角,叫淳)是個超女,什麽事情都自己來,是個很獨立的女生。就開始有意沒意拆散小納和珍。當然不是那種惡意的拆散啦,反而故事有點好笑。

而小納的哥哥(就是第一女主角,叫梯)知道小納一個人飛去(真的是有在坐飛機飛去的!)普及找女生,就打電話給小納,熟知是淳聽電話,梯還對淳大吼大叫有點不禮貌,當然淳本來就不喜歡小納,也一樣不禮貌啦。

再再再哪裡知道原來淳就是梯那天在路邊看到的一見鍾情的女孩,於是梯就開始了一系列道歉活動。你只能說有錢人有本事,梯追女生真的是砸錢的。

不過梯是個實習醫生(好像本來也蠻有錢的),所以錢多沒關係吧。
後來還有一些故事,要自己看了。




雖然故事不至於讓我掉淚的程度(比起<絕對男友最終章>...呃,坦白說這部電影反而讓我有掉淚到)。嘩~ 這是第二部電影咯。相信有些人看過日劇《絕對男友》,而這是最終章咯。這兩部電影的進度都很慢。雖然初三大四我愛你的畫面都有美,但是進度真的很慢很想砸電腦。

絕對男友也是啦。兩個小時都進度很慢。可能因為本來就是電視劇,所以習慣了電視劇的節奏,製作人並沒有取出精華拍成電影。LOL。

當然小蘭之前介紹的初戀這件小事也看了。
當時看過後覺得泰國電影很沒有深度。(可能台灣劇情文藝片看多了)。

OKAY。我們命名是看那部電影從哪裡來的。
要是泰國片都是:泰國浪漫愛情武俠片。但卻不一定是武俠片。
台灣的是:台灣劇情文藝片咯。

武俠片=愛情片。==
好啦,真的是太無聊了。

初戀這件小事情節就比較開朗好笑。男主角比初三大四我愛你帥。但初戀這件小事所有情節都太扯了。這電影看有幾天了,我忘了主角們的名字,所以不說劇情了。



然後看過的電影還包括N年前的CARS咯。可愛是可愛,但她們都覺得卡通不應該拍到兩個小時。很會啦。



還有,之前一直認為的:你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凡是都是正比的觀念在這第二個星期都還沒出現。而且我覺得我們付出很少,WynGy付出很多,別人好像也是。所以他們付出那麼多,就會得到更多?

*清喉*
我覺得讓兩個世界無敵大懶蟲變一組,實在太野了。
(一下子說是工作狂,一下子是世界無敵大懶蟲,到底是哪一個?)
這····視情況而定。



再一次,我真的非常厭惡厭惡厭惡厭惡嘗試新的挑戰。
室友的laptop從昨晚開到現在,她每次都懶的關等它自己息掉。可是,就算息掉了沒有Shut Down電腦遲早還是會壞掉。咳咳,我不是唱衰。

你看,電腦螢幕不曾歇息過。哎。
再次奉勸各位,手提電腦就算處於hibernate狀態也不能放在書包裡到處走,因為您的手提電腦還在跑的,裏面東西會壞掉就對了。當然也不能一直sleep吖hibernate不給它shut down,因為這樣它會生病。如果是desktop就算啦,我比較沒有管,會給它一直開都不理。

8.47am
大家還在睡覺。曉寶說八點起身(通常八點起身就是九點起身,但我還是會為她多加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半后才會起身)。我覺得沒那麼簡單。我去泡東西來喝。賴床不是我會干的事情。

哈哈哈!我的睡眠每天都很足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