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教學:手機主題下載

咳咳。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post過這個,但是有點空,讓我撲出來吧。


1. 首先進入www.zedge.net
你可以選擇註冊/不要。印象中不register也可以下載。
以下是我註冊的畫面。你可以選擇你的手機,那麼在搜索的時候,就是你手機能夠用的theme就對了。



2. 過後就去到themes那裡,就有很多咯。點擊See all Themes。就會有很多選擇,如果你有要找的目的,那就type了search咯!


3. 選擇你要的theme,click進去


4. Click more screenshots, a new window pop out. You can skip this step :)




5. If suka jiu download lolz. hahaha.





Here is some themes for Nokia N95 8gb /N73






























Sony C901



2 Comments:

阿仪 said...

for wt type of phn also cn??

XC said...

yeap, you just register and choose your hp model, they will filter for you de!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