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Embed Mp3 Player?

Google Reader MP3 Player

介面乾淨簡單的Google reader MP3 player有音量控制、拖拉進度BAR,沒有Google的LOGO圖樣,而且會自動抓取聲音檔案的長度,並顯示剩餘時間

只要複製下面這段文字,並把其中的網址改成你的mp3檔案網址即可

PHP 代碼: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www.google.com/reader/ui/3247397568-audio-player.swf?audioUrl=在這邊填入MP3檔案完整網址" width="400" height="27" allowscriptaccess="never" quality="best" bgcolor="#ffffff" wmode="window" flashvars="playerMode=embedded" />



阿飯說這樣load比較不慢。唔,前提是你要很幸運的找到有人上載了mp3網址。印象中是不能直接截取在GouGou或mp3.sogou.com裏面的下載網址。通常我都找別人上載在[無名]---Wretch的mp3網址。

唔。靠左邊的那個mp3 player是Google來的。
我是type說謊mp3 embed之類的。有些人會很好心的把embed code放在網誌和大家一起分享。

比起google reader mp3 player,我還是比較喜歡左邊那個bar裏面從無名截下來的。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去無名開個account試試,是否可以直接upload我的歌,從電腦,然後就可以有自己的player,那麼就不用那麼麻煩去google+等好心人放embed code了。

你等我研究一下。
唔,你不想要讀我也是會撲出來的。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