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書本:你在我左心房



點擊下載純文字txt


點擊下載jar模式手機閱讀



內容簡介

在我的人生中,除了爸爸之外,我第一個認識的男生,應該就是邱昱軒了吧。從小到大,邱昱軒總是對我特別呵護,我們之間親密得像兄妹一樣,我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輩子要好到老,用最單純的心感應這個世界。我始終天真地認定一切不會有任何改變。

無論發生什麼事,邱昱軒永遠都會陪伴在我身邊。然而,自從杜靖宇,那個像太陽般耀眼卻危險的男孩子,意外撞進我生命後,我的心,從此再也回不到原點。就算只能短暫交會,就算最後換來的是傷害,我也不願意放棄和杜靖宇之間的任何機會。

邱昱軒是我的守護天使。而我,卻只想守護著杜靖宇。也許我的年紀還太小,還不能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情;但是愛情不需要去懂,只要細細體會,就能感受那份悸動,那是我懵懂青澀的愛情在左房,真實跳動的甜美……

7 Comments:

evelyn said...

haiz...at last 邱昱轩 dies....if let me choose, i will choose him...haha

Anonymous said...

nice novel.gt any other nice 1?
-amino acid-

XC said...

eve, i forgot already.
amino acid(amino acid in 6ae is angie, but i think you are afun. right? lolz), no more. hahaha.

Anonymous said...

r u sure i m afun?

XC said...

Anonymous> who knows anonymous is who? lolz!

siufun said...

eh,siao!!!not me hor!!

XC said...

>fun,hahaha. then i jiu know not you lolz.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