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20100812

Wednesday night 10.05pm
現在只是十點而已,但是卻有點疲憊。啊,我會堅持下去!
今天8.15am起身,室友還睡得很安穩。我到Bilik Basuh拿了昨天曬在那裡的衣服,吖,或許有異味,但是鼻子還不是很敏感(早上起來嗅不到東西),所以就直接收進房間。然後帶了一些乾糧,到Studio去。

今天是馬來人的假日吖。大家都在睡眠中吧。去Studio的路上非常沒有人,大概只看到四五個人。然後一個人靜靜地在Studio。直到晚上九點半,我終於回到房間,今天是七月初三。哈哈哈!然後火速沖凉,再開電腦。


明天有討人厭的歷史。*歎氣*
Design的線畫了N次,結果還做不到第二part,想必明天又有得忙了。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三是沒有上課的日子,卻碰巧遇到公共假日。(TMD你就不能早一天或遲一天嗎?)所以今天的星期三不像星期三。忙了一整天,現在還得讀History。吖~(困了)

最近有一點迷上煮粥。(煲電話粥)
但是Prom girl太忙了,煮不成,沒人顧火粥會變成飯。最近幾天都有一種衝動想在weekend回麻坡,roommate竟然說這個星期要回Penang,不是吧?我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吖~ 但回麻坡?下個星期都要回麻坡了,這個星期還回麻坡幹什麼呢?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體力。

衝動?哪來的衝動?
我可是有點想要和你做些事情了。

*我不明白愛情是什麽,所以現在只能置之不理啊。能忍受的人就等我吧,到最後那些不真心的人慢慢離開后,剩下的就是真愛了*

為生活加油吧!=)
我?夢想是什麽?夢想是有很多錢、能去台灣、是個蠻不錯的Architect、擁有很多書籍、車子、房子……
夢想也能很小吧?逛街、擁有喜歡的相機、看完上映著的電影、在海邊牽手……

因為有些夢想,我活得有點抱負。
夢想是什麽?因為你而偉大 =)

Wednesday night 10.18pm





Thursday 4.25pm

我開始想了一些任務給我未來男友做,任務一,我能不能要現實中有一個Doll是根據我的pet society做出來的? 而你做出前要先問我pet要穿哪一件衣服懂嗎?哈哈哈!


任務二
他必須比我遲睡,陪我聊SMS直到我睡去。只有我能睡著,他不能睡著。吖,他不是vampire吧?哈哈哈!←vampire不用睡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