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有錢人的生活

Monday night, Tuesday morning
12.58am

所以我又這樣過了另外一天。
剛才和coursemates找帥哥美女來看,突然感觸很多喔。加上沒心情做功課,那乾脆寫blog好了。而奪得最帥男生的是Tan Fei!哈哈哈!我可是沒有想到的,大家開始看自己facebook的friends,然後一個一個選擇性點擊看照片。結果冠軍就是Tan Fei喔。哈哈哈!


再話說回來,當你看到世界是這麼大這麼廣闊的時候,你會想到你自己根本不是什麽。(變成無比自卑)
然後平時在我眼裡比較能看好看的男女生和她們的頂級男女生比起來真的沒有什麽咯~ (雖然我們的麻坡區代表Tan Fei先生奪得殊榮)

I think he told me what's his chinese name, but this happened so long time ago. So...

P/S:由於我在宿舍上網,line不太好,所以不能upload照片拉。←省時!

今天輕情請慶(是人名)說要載我們出去喔~ 幫忙roommate慶祝生日咯~ 結果真的破財。我TMD要是好朋友都不會出到這麼多。你看,secret recipe蛋糕+吃好吃的(五人花盡整一百塊),真是破財破到沒有話講。那,就算那個*rude words*陳繡飯我的budget也在十塊以內而已(只有給prom girl的禮物是幾近不在乎budget)。有錢人的生活太多姿多采了,你看,相機是Ricoh的(天啊!)。買名牌blah3,這些東西都不能作比較的。最好是你這生好事做多一點,下一世才TMD能這樣好過。(問題是下一世我們還能有感覺嗎?)


1. Jane
Websites :Album Facebook Twitter
Blog : get CHUCKED

2. Caryne
Facebook: Caryne Choo
Blog : Caryne's


Jane and Caryne are both Lin's friends (or people she know, im not sure). Er, i think Caryne is her quite-close-friend.

3. Vivian 
Facebook: Wong Vivian
Blog : VIVIAN


Vivian is SP's friend (or people she know). She and her boyfriend soooo sweet that they can travel to where3..just both of them. (oh, like a married couple) Her boyfriend is fucking rich that his dad already open his branch at China. Giving her branded watches and camera (and she does so to her boyfriend←since they're both born rich!).


You'll admired them. Read her blog. Now i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金童玉女.


我的夢想也曾經是要當一個很有點擊率的Blogger吖。←你那沒用的狗屁夢想
喂,我想我的Blog能包含很多東西,當然都是我有一直在讀的東西。但是那些東西根本就很冷門(你好像是冷門出生的,選的科也很冷門,長得也很冷門)←oi,you tmd enuf liao huh!.

呃...我想我的Blog能包含很多東西,其中是:

  1. 相機、手機的Review←你算了啦,沒人讀的(我TMD就是知道拉)
  2. 生活點擊(UTM長得怎樣,我的archi生活過得怎樣)←這個能接受了吧?
  3. 麻坡幾乎所有的Cafe←身為年輕人,我們是Cafe kaki嘛
  4. 電腦應該怎麼用←我會努力教你如何Turn on和shut down,哈哈!
  5. 介紹些正在上映的電影或我看過之類的吖
林林總總差不多就是這樣啦。其實差不多一年前因為想不開把Blog之前的撲都delete掉,不然...其實我寫Blog寫很久了,寫到現在還TMD有點成就感。但自從換了blog address后,點擊率有點迅速下降的感覺。(因為我不知道誰在讀誰不讀,不可能一直要宣傳我的Blog跟別人說我換了blog address這樣的嘛)

好想好想把URL的那個2給打掉!←墮胎墮胎




那天Sam ii笑某senior的臉是2D的。我在想吖,我的臉也是TMD 2D的喔。

Roommate:哪裡哪裡?
Sam ii:餒,那個你看到一個四方形的東西會反光的就是了! (臉非常平面)

吖,當然對我來說她只是開玩笑吖。←我知道我真的嚴重偏袒


笑話一

Cyfu那天對我們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from Afghanistan called Hasib說:“我們身為Malaysians非常熱情歡迎並接受你們(外國人)來馬來西亞...呃,你看,就像我們那麼容易被佔領那樣嘛~ 因為我們很熱情吖,哈哈哈!”

(冷~)




國慶日快樂!但今天有class的replacement.那,Lin又說要洗衣了(但是洗衣機滿到不像樣!)。沒轍,照丟(雖然會洗不乾淨,剛好我內×不夠用了)。哈哈哈!

Sayonara~




喔對了,我已經沒像昨晚那麼去想有錢人的生活了。
我們是我們,很賤但快樂的生活,陳繡飯對吧?哈哈哈!

笑話二

路人甲:請問那些東西誰要去啊?
指甲剪:葉問吖~
XC:(葉問??)呃............................喔~YEAR O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