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幾首歌

Thursday night, Friday morning 12.15am

那麼早就要睡覺?還真的不習慣。
本來想寫寫Blog吖,或者讀讀History吖,畫畫Construction吖,去了解Basic Design吖(Fawaz和Ruby最喜歡搞這種野!)....但是TMD Laptop Charger被人拿走,拿這個有什麽用?我幹!

吖~睡覺。晚安。=)

****
由於室友說對我在房間開的歌聽到顯料(嘖,現在你要聽都不行,Laptop Charger都沒有了!),所以之前我已經找了很多好聽的舊歌下載。其中發現曹格的Supermarket,純粹因為沒有聽過。你有聽過咩?





還有這首你可能會有點熟悉,是徐若瑄的[美人魚]。原來作詞周傑倫!



要不要順便聽[愛笑的眼睛]?不要講我沒有給你聽拉~






****有沒有回麻坡了。哎。忙忙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