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自己來!自己走自己吃自己做,或許真的沒什麼不好

Sunday Night 11.30pm
Thought that it's so early for me to sleep. I spent my time on watching movies, transfer songs to my mp3 and blah3.

從馬來同學Ain那裡拿了一些電影,當我在傳New Moon的歌給她時。她也喜歡我喜歡的New moon soundtrack,好好啊~然後呢,一些電影,比如Twilight和New Moon,某人喜歡的Toms and Jerry,然後還有Sponge bob的電影,那個舊電影Meetball的卡通還有很多真是讓人興奮吖~

明天是新的Project的開始,我得到很多反應是,上一個post太長!
哈哈哈,好吧。頭有點疼,睡覺咯~

喔,對了,我想說的是,
XC新目標(自從找到能在UTM看電影的管道后,我就非常渴望看很多電影!):看完全部showing的電影!看電影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吖,有時候覺得很浪費,但是好想看電影喲。

Sunday night 11.35pm CIAO

***
Tuesday night 9.11pm
So, today is another lonely night. It's just like you living in a single room with two single beds.
Seniors love to live in single room. 可能他們能得到更多的私人空間吧。但是怕鬼的我,根本就沒想過住單人房。一個人在studio里就這麼不知不覺呆到七點半,走出來才發現天色已晚,所以又得提心吊膽地一個人載黢黑的夜晚步行回房間。

10.24pm
室友從coursemate的房間沖入我的房間,我還在聽Two is better than one。

XC:你要去哪裡?
室友:吖~~去STUDIO ONLINE!!
XC:啊?做什麽?(一頭霧水)
室友:我要去訂飛機票!!!!
XC:喔~~

過了半響...
XC:蛤?你幾時要回?
室友:明天!
XC:蛤?!?!明天??
室友:明年!!!
XC:哇~
室友:有Promotion!我去訂明年四月的機票!
XC:(還是)哇~一路小心喔~今天是初二。哈哈哈!
室友:你可以不要提醒我嗎?

話說~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二。


每個地方或是某個情節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曲。
吖,丹絨的主題曲是Two is better than one。原因?或許是我們在那裡那樣哼過吧。哈哈,想起小蘭看著丹絨欄杆唱的聲音。唔。所以現在有點非常想念那裡呢,當然就不斷重複這首歌。

再話說~由於是七月鬼節,要出去或坐巴士回家鄉並不太好。←XC的坐巴士就會變得非常幻想而且特別是車禍發生癥出現了。


當大家都在說我的飯是第一個來但還是最後一個吃完的時候,Coursemate Wyn Gy說,吃得慢是好事,健康。誒,我本來就吃很慢的!Coursemate Wyn Gy又說,要咀嚼40下才能吞,幫助減肥,普通人10下救吞啦。然後我開始一面咀嚼一面算咬了幾下,結果10下還沒吞。

誒,所以我吃不胖嘛~
(去!吃不胖用你來說著?)

星期三public holiday,整個宿舍只有我在那邊冰冰皮昂皮昂。8.15am起來不是非常早嘖,我又不是七點起來~所以就一個人走到studio,一路上人潮很少,過馬路不用看車(你平時過馬路已經不用看車了!!)。

蟑螂在我住了這裡一個月后終於不耐煩地現身了。Oh my god!今天早上我還在沖凉房看到一隻小強!還有一隻被收屍了!還有一隻還在被螞蟻侵蝕!

昨天晚上看到小小強飛在我的面前,本來真的很想拿手上的東西乓下去的!但是這麼髒。
OK拉,開工拉~

CIAO~
(等下,我的4H鉛筆列?!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