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One thousand =)

當然,這是非常荒唐的事情。
當今天早上收到信息有人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第一個念頭當然是:那人在和我開玩笑。吖,雖然現在還是這麼覺得,那個標價的人對我開玩笑.

早上七點多,翻來覆去有些睡不著。最後決定早一點來studio上網。
XC:我自己先走拉~
Roommate:喔~

但是拖拖拉拉到了Studio還是早上九點了!(九點是上課時間)。
不過還是看到一些東西的。
還有還有,親愛的Sifu頭髮剪掉了!

Sifu: Today should wear smart right?
哇塞,我親愛的藝術家頭髮被剪掉了!哈哈哈!




看到這種東西的確讓人興奮吖。之前都在想,(除了標價人隨意開口以外)或許那個阿蓮的也非常受寵吧?或者還有人以更高價來買別人的畫。不管這是不是真的,真的挺令人開心的。

一面讀,一面笑得很funny。
關於"a few asked her"這件事情,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人問我要賣多少。哈哈哈!再來!"but she wish to keep it"。呃~這個嘛~ 之前我有隨口問起Sifu要是賣的話我的畫能賣多少錢。

(以下對話已經被翻譯成XC的華語)
Sifu:呃~ 你們的畫要是有人買的話,價錢嘛...因為你們還是學生,加上Canvas的大小和用的原料是acrylic,應該都是在RM250以下的。
大家:喔~

過了一陣子,聊天聊天,我開始問問題。
XC:那麼我的畫能賣個多少錢吖?
Sifu:呃~你的話嘛~
XC:(心裡非常期待,拼命地喊多少多少多少多少~)
Sifu:應該有兩塊半的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以笑場解決問題。
所以一千塊肯定也是另外一個笑話吧。哈哈哈~
(SLAP!)XC清醒中……

不過話說回來,我是有點打算真的NOT FOR SALE的,但是放在家裡家父和老母又不會欣賞,生了灰塵,乾脆賣了還有錢拿對不對?坦白說這幅畫我命名為Stairway to Heaven。因為畫中畫的是Bird of Paradise,天堂鳥嘛。葉子就像階梯,而那朵花像是一個medium帶你去Paradise的。由於聽從Sifu的話,以我們的身份和材料來說應該在RM250以下,本來是標價RM99的,因為這幅畫像是RM1,然後有了這幅畫就變得圓滿(100),但是又怕被人買了!所以就加多一個1在99前面,售價RM199。

朋友:這麼美,才賣RM199?標價標高一點拉~

坦白說我很謙虛的,哈哈,大家低調點,我先去拆掉我那幅畫的Label,不然RM199會被買掉,哈哈哈!一千塊~~~畫了才有description的,所以Stairway to Heaven當然是亂掰的。什麽階梯什麽鳥,那是因為我的筆劃太生硬了!

我的畫當然不是完美。
坦白說筆劃太生硬了,花和葉子的線都不夠柔軟。花也畫得不是很好看,比例有點不對。呃~哈哈,不要嫌拉,我要小睡,今天的課到六點!兩點課開始咯~


1.44p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