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20100814

Friday night/Saturday morning 12.39am
室友回到檳城了,房裡只剩下我,基於怕死,我搬到Lin(Zhilin, coursemate. 她的室友是麻坡Tangkak人,堪稱自己是single,但感覺上已經趨向double或是已經underground double咯)的房間去,因為她的室友回麻坡了。我在想吖,要是Prom girl下個星期沒有回麻坡的話,或許我也不回了。那時候吖,碰到了星期日-農曆七月十四,鬼門關的日子。

Lin有泰國的血,頭髮自然卷到不行。但我覺得她很好看啊。(翻版Samantha)
呃,白羊座。白羊座女生應該很好相處才對,況且她有點非常靠近雙`魚座。呃,喜歡。哈哈哈!

1.08am
還有,最近得了[空暇不幹事會有報應幻想癥]。所以最近做功課、畫圖畫都想要花比多別人更多的時間,才不會覺得guilty。比如:早上我比室友早起,晚上睡覺室友睡了我還沒睡。雖然過著這種生活有個非常睡眠不足+不健康的感覺,但是卻在某個程度上讓我對自己的生活滿足。因為這樣才讓人覺得盡力做就不會後悔、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昨天半夜3.30am終於決定回家。畫了直線學寫字母到差不多兩點,再多花一點時間在google Paper Sculpture和compose圖畫,結果就這麼遲了。當然,華人朋友早在8.30pm, 10pm, 11.30pm離場了(離開studio),剩下的就只有馬來人拉。但她們又還沒做完喔!而我又做完了(懶得再google了),又很累,當然想回家,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終於提起勇氣,吹著刺骨的風單獨走回宿舍!

一路上當然怕到沒半條命。
經過bazaar(馬來人puasa到了傍晚擺的檔口),帳篷、桌子和其他東西都排得好好的,心中geli到半死(原來geli的另外一個意思就是恐怖喔~但原本對麻坡人的意義應該是很噁心吧?),我的幻想癥在此刻當然發揮作用啦~比如:隨時某個檔口站著“人”在煮東西,或是聽到叫賣聲。坦白說剛才我的coursemate SP(Siewpoh, 白羊座, double)在房間聊天的時候,她的頭髮遮了臉的兩旁,是有點恐怖!

我怕的鬼?
當然就是長頭髮、寬鬆衣服、紅色更怕人。第二害怕的是印度人,因為他們長手長腳,很恐怖~剛才聊天的時候說,印度人在照顧小孩子的時候會不定時地拉小孩子的手腳讓他們變長,這就是爲什麽印度人都有點修長。(Mitra的父母很勤勞吼~)呃,坦白說在某個定義上我是很害怕Mitra的,因為她瘦長,吖,對我來說很恐怖!


話說回來,昨天那麼遲回來,是有點值得的拉。當我睜大眼睛在小心翼翼地做Lettering的功課時(就是學寫字母拉),我在想,要是Sifu要我redo怎麼辦?當然,第一個感覺是:我會瘋掉。嘿,這是花了差不多9或10個小時才完成的功課(中途一面上網、一面找電影下載與包括到bazaar買東西+吃東西的過程)。然後我再看看Mr. Cocky的功課,我的媽,我嚇到了!

爲什麽他做到這樣?我真的很難想像!因為他寫得很亂,好像是handwritting那麼粗糙。然後上面的大字母還用6B的筆來寫。我在想:他到底是不是有沒有考慮過不想重做(redo)的?!我真的是很難想像他是怎麼寫出來的!吖,因為這件事,更讓我覺得,我不能和他compare進度,不然就死!←你不怕相關人士來讀你的博客?

怕!但是沒說出來不爽!所以我打算換address喔~然後就能寫得更爽快!(XC還有所保留中)


當然!他都沒有compose圖畫,10點就跑回家咯~ 而在之前一直晃來晃去,我以為他有在做事情。
但是他最大的強項就是會說話。Architect是要會說話的。如果你還記得的話(我不記得了),曾經有一個lecturer說過,Architect是全世界最好的推銷員。

我在想,我的communication部份一定死到很慘。
我完全沒有想到,我的會被選來present。TMD都是因為他們都沒有做功課。(只有我和另外一個朋友有compose出來并畫在sketch book←今天展覽sketch book)然後死Dr. ruby (work base1的老師)就選到我的,Sifu就被影響然後也就說:“主人出來”。誒!我還以為另外一個朋友會被叫出去的!

當然,我不看Archi書、不update Archi info、不懂Basic Design(Basic design包括很多elements: Harmony, Contrast, Repetition, Pattern etc,很多很混亂我不認識它們它們也不認識我),結果就present不到東西。哈哈!我還以為會被sifu怎樣,但是很好啦。他開玩笑的說:"你是沒有讀書"。

*承認*
但想想遇到今天這個事情也是好事。要是今天沒遇到事情沒不能present的話,說不定我又要延遲我google basic design的資料了。當然,Google已經變成我的最佳夥伴。相信你也是吧?哈哈哈!

結論是:如果一個人Art sense再強、再talented,要是不會說話,還是會和懶惰但很會說話的人拿同分的。呃,所以我的不睡覺當然是沒有好處的揮霍咯~ Compared to人家10pm回家,我們的睡眠時間差了5個小時來說,呃...心痛痛~哈哈! 人家可以不用勞動就拿到和你同分了,你服氣沒?所以以後要給你的孩子expose好的環境,那你的孩子就不會學到這麼辛苦了。

當然,我承認10pm回家的人的確有點art sense,的確還蠻能畫的。呃,我就是TMD討厭他自負的樣子。說金牛座固執到肖。嘿,我知道,但是你根本就不接受別人的意見,*粗口*。
呃,說別人壞話不好吧?但是剛剛我們就是說了別人的壞話。哈哈哈!

等我換了Blog address才同你講!哈哈!OK,Lin還沒睡覺,我的compose圖畫也還沒refine。現在時間1.41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