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After exhibition

所以,Exhibition結束了。
沒有presentation,沒有Crit(Critics),直接頒獎。

失望?當然。畢竟我寄予厚望。
再說,Cyfu在exhibition結束后讓我們去bengkel kayu(他能officially抽煙的地方,哈哈哈!我們大多數都在那裡集合).說了一番話,當時心情又失落,當然會有點想哭的感覺。←又來!

哈哈哈。
Cyfu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顏色。分別是藍色、粉紅色還有...其他兩種忘了。大多數運動員都是藍色,因為他們有很strong的character。有時候你會看到女生也會發出藍色光環,看她們走路的樣子有些雄性,那或許是藍色光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環/顏色。
當然,我不知道我的。哈哈哈!


突然不想blog了。=(

4 Comments:

siufun said...

别灰心!阿饭支持你!

Unknown said...

cyfu said these things to us before oso lol

XC said...

Fun>pergh!
Zhenli>I think so! So what's your color??

Unknown said...

mine very complicated. he cannot analyse. 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