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Paper Sculptures II &craps





後來我喜歡很多人。
之于工作,之于愛,變得容易刺傷別人。

可以跟任何人分手,又答應任何人。

阿海·針尖上的天使






Paper Sculptures *Part II*

臭Doubleside tape害死我!




我又成為白老鼠了。我TMD把我的Paper relief sculpture放遠遠,她們還是拿到我的做第一張。喂,我不要再當白老鼠了!白老鼠的壞處:好的東西沒拿到!這次的拍照我是Sifu的打光師。第一張燈光好好放在桌上,沒有adjust燈光來源,所以shadow搖得不爽。(第一張拍照時我還不是打光師)可能因為那個第一張拍得太丑了,所以sifu沒有Upload上來瓜。





這張作品,七月做出來,說是要迎接中秋節。當時畫draft的時候,很像七月有只小孩子的鬼在Taman tropika拿燈籠。而這張完成品就是那個小孩在喊merdeka。哈哈哈!或者Satu Malaysia。



美列~~ 連我都自歎不如,很多東西很難講的,效果出來會不一樣。如果沒有運用燈光,只看Paper的話,效果就比較不好吧?←TMD XC你不要這麼說人家!



坦白說他的紙張不是一致的,但還是好瓜~



這張也好看。但基於態度問題,我不是非常推薦這張。首先喜歡她的水,很特別。態度問題?當Sifu要看全部人的draft時,她給的非常不多。讓Sifu有些不爽。但Sifu真的忘得很快。


你看,Sifu幾疼我!只有我在裏面!(最後一張)愛將、愛將!
↑自己講,自己爽 (我非常清楚這是沒有什麽。哈哈!)







這些"Likes"和comment對我都很重要 :)



番外篇:你看lecturers幾兇!還是Rubi好!溫柔體貼!呃,解釋一下。Thesis crit是seniors propose,然後被大家crit(criticize),身為第一年的我們要去聽然後學東西,然後我們也要做功課。坦白說,這個crit,我也沒去。哈哈哈!那時候在敢paper sculptures。Azari是那個以前我講他代替Sifu,然後他從小到大被訓練做律師最後被迫讀archi的人。他很厲害的!


笑容非常燦爛的Sifu。嘻嘻。

還有很多故事,但你忍心我吃晚餐要用一個小時多還沒吃完嗎?哈哈。CIAO. =)



慢慢走,請你慢慢被我相信,別做什麽大壞事。等我喜歡上你,你要做什麽大壞事都沒關係,你現在可千萬不能露出馬腳。喜歡一個人,就沒有回頭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