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如果你還肯聽,我想說聲我愛你 之我家家教其實很嚴的!

我問老母,為什麼我的頭髮弄這麼亂你都不講我?(家父也是)
因為對我來說,女孩子的頭髮就要整齊整齊,飄逸飄逸~ (可能自己很傳統思想)
還有,女孩子就應該要用女孩子的WAX,那裡可能GATSBY?(雖然現在我已經不用GATSBY了,可我也沒在用女孩子的WAX)



阿飯:為什麼你的頭髮隨隨BEN BEN就能這麼亂的?
XC:呃...
阿飯:今天我還特地擦一點女孩子的WAX
XC:呃....

其實你頭髮短啦,而且你要弄MESSY MESSY做什麽?你已經夠蕾絲邊了。哈哈哈!

OKAY,話說回來,我問老母為什麼不理我頭髮。
老母:我才管你列!
XC:(可憐臉)你一點都不關心我的!!
老母:(大概害怕真的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於是老母補了一句)不然你講我們管東管西沒有自由咯~

哇塞,原來我家這麼民主啊?
×搖頭搖頭×

其實我家教很嚴的。
讀者喧嘩:好嚴吖~




再話說~ 雖然我染髮,可是家父一點都沒有發現。
不知道家父是真的裝作不知道還是老了沒發現。

小莫:他應該是裝傻啦。
XC:×點頭點頭× (我好像在做頭部運動)




老母從新加坡回來,我問她。

XC:媽~ 你不覺得我頭髮顏色不一樣咩?
老母:×憋嘴搖頭×
XC:再看清楚一點!!
老母:沒有啊~
XC:你不覺得不黑咩??
老母:要死咯~ 染髮不好的列。

(老母說完後繼續看電視不理我)
我都跟你說其實我的家教很嚴的咯!==

還有一項可以肯定的是,家父老了。唉。

至於那些還年輕卻看不出我的頭髮染過色的朋友們,因為你們不知道其實我的髮色是非常烏黑!!!

×咳咳×
當然,別奢望這篇撲和『如果你還肯聽,我想說聲我愛你』有什麼關聯。
我只是在哼這首歌而已!哈哈哈哈!


灑喲那拉!×咻咻咻!×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绑头发去学校也没有在用女生的wax~

gy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走吧你!

XC said...

Gy>Hahahaha! Really??? Ngiak3!
xinyi>Wei!!

Anonymous said...

nod nod~

gy

XC said...

Gy>But i seldom heard girl w long hair use wax. LOL.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昨天的对白已不再重要~

Unknown said...

haha. but i got many short short hair will berdiri wan. must use it. but during SPM I din care at all

XC said...

xinyi>我是真的回來了!!
gy>oh~ uh. but you used wax? LOL. use gel lah. Old uncle or ah pek use that kind. hahahaha!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那么早回去干干干肝功能衰竭?

XC said...

xinyi>回麻坡,不會肝功能衰竭。。

Unknown said...

i used different types. alot. actually i used gatsby before too. sharing wif my bro. 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