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20100518 倒數第19個不太重要的日子

觸電
話說最近一直被電觸到。吖,就連在充電的時候都被我的肖子喂的金屬部份電到。
注明:肖子喂是我家camera,由於是紫色邊緣,本來要取名紫菜,和小紫,還有紫薇,但最後決定改成肖子喂(我想該名字那麼難記,應該沒人會叫,乾脆叫相機就好了,還什麽肖子喂。)肖子喂,方言譯為:神經病的喂。

在超市逛街也會觸電(XC超怕)。有人說是因為:吖,皮膚太乾燥了!

**今晚看黑玫瑰去!**

下雨
吖~終於下雨了,馬來西亞的天氣。呼,熱的喘死人不償命。


Thanks for Mr. T cos helped me bought at 新泉成 
(though we know that this computer shop isnt honest/has good reputation)

總覺得Etude的比較好。^^

敷臉
最近敷臉敷上癮了,等家裡所剩的幾包敷完XC就必須自掏腰包。要是你問我效果怎樣,坦白說我覺得那個滑的感覺只能last for一兩天。哈哈!

而愛上敷臉的另外一個原因是能夠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敷臉的那15-20分鐘讓我好好躺在那裡什麽都不能動,反而讓我的心情比較容易平靜。所以在我氣憤之下敷敷臉,也算是好事。哈哈!


墨汁
今天發現第三個在我laptop遺失的東西是:Cheat Engine(Hacker哪能不擁有cheat engine?LOL)。所以重新下載安裝了。然後繼續收拾我的殘局:Redo我uncle的document。吖。不死不行。好不容易覺得就快成功了,但卻功虧一簣,竟然這樣那樣這樣!(很難解釋的拉)幸好XC聰明,不用重新整理過(吖,我就是沒那點耐性!)。

所以去了wei yang科技(昨天),卻發現大門深鎖。(位於Equal對面)
沒轍,老母介紹我去TNB隔壁(阿飯舊公司同排)的店家,但是發現Stocks完了!吖!沒轍。最後只好委託Mr. T幫我解決。謝謝Mr. T。

生日
話說XC本來逐漸由慶祝生日的慾望。。。



5 Comments:

元森 said...

威扬=navotech?本人打算去那边和我朋友买咧透!=D

XC said...

yes, navotech. ah. but then my uncle wants the ink..so emergency. fan zheng not i pay jiu suanliao. LOL!

siufun said...

see chuan seng!!!!i got do their 单簿 and some order form before!!!haha

元森 said...

duno why i feel see chuan seng gt bit 煎炸lei hahaha

XC said...

fun>hana~~
guan sem>oh, yalo, we dou don't like see chuan seng mah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