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苹果!

苹果有两样东西非常吸引我。

No, not this one!!



苹果(一) Mac Book
苹果(二) IPHONE

但是XC很清醒,我没那么浪费。省点钱,要是真的中了UTM的ARCHITECTURE,可以拿去做MODEL。(悲哀)



结果XC干脆去该网站查看。
我看中的是IPHONE 3GS。分为16GB(RM2490)和32GB(RM2990),当然,选择比较便宜的16GB。根据MAXIS的网页显示,总共有四种PLANS。





*Youth Club*

算一算,CM说得对,要是老是SMS的就不用签Plan,继续用你的Youth Club号码。根据我的计算,我一个月大约花RM5/60。

要是根据Plan的话,每个月要还RM100(根据最便宜和花费最少的配套)。
Ivalue 1/Iphone 3gs 16gb:RM1790(Iphone)+RM100 X12个月= RM 2990


根据Youth Club:
RM 2490 +RM 50 (expect top up) x12months = RM 3090

要是换做RM100的Plan Fee换成Top Up value:
RM 2490 +RM100 x12months = RM 3690

和Ivalue的plan相比之下,RM100可以线很多信息咯~~ 再加上Ivalue的plan sms一封RM0.10,等于我的Youth Club可以线十倍的信息。RM100 /RM 0.01=10,000,我可以线一万封信息,一天可以线 10,000 /30天 =333.33封!肖喂,我这种很会线的一天最多两百多封,通常都是百多封。线300封,没疯才怪。哈哈哈!

所以牵Plan是适合生意人的(CM生意做大吼~)哈哈哈!
虽然看起来牵IValue 4两年,Maxis卖你免费Iphone,但是还是很贵的拉!算算来还的Fee也很多。除非你是生意人~我都说了嘛。


喔~我在想我的生日打电话免费哟,要不要半夜打给别人?==
不是,我不会!哈哈哈!我Before 12am就会睡了!LOL



Can you differentiate between Iphone3G and Iphone 3Gs? 
No much different ==





喔~看完价钱对这些东西已经没有感觉了(很现实)。
我只是在增广知识呗。啧。
我突然觉得可能以后可以Publish XC'S Life as magazine. Lol. (但一定要有Boutique,对不对女生们?哈哈哈!)

11 Comments:

ncmiao said...

等iPhone 4G吧。再不然看iPad吧。XD

XC said...

cm,真是非常平价吖!==

Shawn Lim said...

以下纯属个人意见只供参考:-

第一,iphone没有3G/GPRS就等于废物!所以一定要签配套要不然你一定会被Charges到半死!
http://www.malaysiaiphone.com/blog/maxis-3gedgegprs-charge-is-expensive/
要不然就jailbreak/unlock但就没有warranty了!
第二,本人觉得DIGI的Plan比较便宜和划算!
第三,iphone存太多东西会变得迟钝所以16GB就好!

XC said...

吖?3G和GPRS拿來做什麽?上網?

Shawn Lim said...

对啊!就是拿来上网!

XC said...

哈哈哈,誰會拿3G/GPRS來上網吖?LOL
(都是直接用WIFI嘛)

Shawn Lim said...

错!你不可能随身携带一个modern对吗?要不然3G拿来干嘛!
3G就是让你可以随时随地上网!

XC said...

哈哈哈!我的3G只是VIDEO CALL用到!
上網家裡可以,CAFE可以,有WIFI就可以。但是我絕對不會用3G上網那麼浪費。沒人那麼做的拉~

ncmiao said...

XC如果是tweeple的话,就要用3G随时随地上网咯。
Malaysia什么时候有wi-fi呢......

XC said...

Ar? ==

ncmiao said...

tweeple=people who use twitter.com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