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宅女大作戰·CM®

1.痴迷:痴迷于某事物,动漫,明星.某人.某事情.... 此种痴迷也是突发性的,突然爱上.不能自拔!
cm:沉迷于下载......(虾米东西?!?!)
xc:我就是!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依赖电脑:长时间不能用电脑将会很要命!
cm:对对对。
xc:一直斷線會死掉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依赖网络:干什么都想上网.上网又没事做.经常挂在网上面!
cm:超对超对超对。
xc:沒事做就不要上算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不想去上学/上班:有时候会很厌恶上学/上班.极度讨厌.但却继续没有办法!
cm:不想上学不至于,不上班呢就.......
xc:沒有,我喜歡去學校---拍拖!哈哈哈!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作息时间很不稳定:没有一个规整的作息时间!
cm:很规整!只是不正常。
xc:對!我吃飯時間不規則,睡覺時間有點不規則,亂到沒人懂~ (XC常常抓摸不清?)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极少出门:与其出门.不如呆在家里.参与一个要出门的活动往往会花很多时间考虑!
cm:还会想出门买衣服啦!网上我还是不放心。
xc:應該有人贊同才對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7.不喜欢接触陌生人:在现实中与陌生人交流.认识陌生人会感到恐惧!
cm:还好啦!外面很多坏人。
xc:我會害羞!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8.性格多少有两面性:在不喜欢的事情面前.会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有时候感觉自己有双重性格!
cm:多少是有一点,羞~
xc:有嗎?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9.收藏癖:最少喜欢收藏一种或多种物品.并乐此不疲!
cm:不是乱乱收藏,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厚。
xc:我有在收垃圾么?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独身:一般情况下是独身!
cm:不是一般情况,本来就是。
xc:沒有耶~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1.胖:基本上体型偏胖,或宅一段时间后,明显比宅之前胖了。
cm:是有一点肉啦!
xc:我很瘦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喜欢写日记/日志:喜欢写日志或日记.或用相片记录自己的生活!
cm:会拍照会拍照,嘿嘿。
xc:這點命中!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3.喜欢上虚拟的人物:有喜欢上虚拟人物的倾向.比如漫画里的角色.书本里的角色等非现实生活中的人物!
cm:不然很闷叻。
xc:我喜歡欣妮和錦圓多些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4.闷骚:无可否认.宅人是世界上最闷骚的人之一.或多或少都被人评论自己闷骚!
cm:嗯.......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xc:什麽是悶騷?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 Comments:

cm said...

cm:闷骚就是无聊/无趣。

cm said...

哎哟~连我的拷贝进去。

XC said...

cm>我應該不太悶騷吼?哈哈哈!這樣比較好玩~(畢竟這個年頭很少人寫blog了~)

cm said...

才不。

----------->>

你玩的东西也太多了吧。

>"<

XC said...

有咩?比如?

cm said...

---------------------------------------------->>>
全部都是playfish的。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