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Avatar了沒?

在家悶到快瘋了!雖然口袋空空、天氣炎熱,但還是一心想往外跑。
雖然妮妮說:“是我選工作,不是工作選我”
但還是有點排擠這個想法。

由於ONE O'CLOCK遲遲不打電話叫我去工作,有種荷包不保的感覺。XC決定再跳巢,甩掉TMD One O'clock老闆。

注意:TMD是阿飯教的

哎~無聊死了。

說真的我很空列。EVE快點選TEMPLATES我幫你換!
我真的很想換templates列。

1. NEWZMAG
-----DEMO HERE-------



2. THE LATEST
-------DEMO HERE-----------





3. White clean
----DEMO here----



4. Lenomag
----Demo here----




5. Bloggerpress
----demo here-----



6. Gallery
-----demo here------
Want more? click here.

I feel first four dou quite nice ma~~!~~~

阿飯說要帶我去看3D的AVATAR。cheh!騙人的。




我突然很懷念它一踏就會發光的草。
電影電影!快點上更多!

1 Comments:

siufun said...

哈哈..阿饭每天乱约人但是都越不成的!!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